sohu_logo

记者难分孪生姐妹花 蒋文文新闻会上点破迷津

  本报多哈今日电(特派记者 华心怡)孪生姐妹花,碧波中夺金。昨晚,中国选手蒋文文/蒋婷婷获得花样游泳双人比赛冠军,为中国队赢得第一枚亚运会(亚运会新闻,亚运会说吧)花样游泳金牌。

  在上午的技术自选动作比赛中,蒋文文/蒋婷婷落后于日本选手铃木绘美子/原田早穗,暂列第二位。

在晚上的自由自选动作比赛中,日本选手在托举时出现失误。而蒋文文/蒋婷婷则将《风中女神》的美妙意境表现得惟妙惟肖,博得满堂彩,最终夺冠。

  自1994年广岛亚运会上花样游泳成为正式项目以来,金牌一直被日本队垄断。去年东亚运动会上,双胞胎姐妹曾负于这对日本选手而屈居亚军。昨天赛后,姐妹俩相拥而泣。

  新闻发布会上,这对横空出世的双胞胎姐妹立刻引起日本媒体的关注,他们更是对如何区分两人表示困惑。姐姐文文说:“我的脸圆一点,妹妹的长一点。我胖一点,妹妹瘦一点。”

  

(责任编辑:小丸子)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依然范特西、刘亦菲、夜宴……网罗天下热词的输入法!

设为辩论话题 

历届亚运回顾

多哈中国军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