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黄穗夺取羽毛球女双金牌 湘军已进账8金

  本报多哈今晨专电(特派记者黄飞武)当地时间9日晚,在黄穗夺取羽毛球女双金牌后,体育湘军在多哈亚运会上夺取的金牌数已达8枚,实现了赛前定下的力争超过上届亚运会湘籍运动员所夺7金这一目标。此次亚运会共有鲍春来、黄穗、王明娟等10名湘籍运动员参赛,目前,湘将的绝大部分比赛都已经结束,接下来只有男子水球选手谭飞虎、李俊的比赛还将继续进行,昨天,中国男子水球队已经以小组4战全胜的战绩晋级。

湘将目前所夺取的8块金牌如下:朱美(射击女子飞碟多项团体),王明娟(女子举重48公斤级),李萍(女子举重53公斤级),鲍春来、郑波(羽毛球男团),黄穗(羽毛球女团),韩冰(体操女团),郑波(羽毛球混双),黄穗(羽毛球女双)。

  

(责任编辑:小弈)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依然范特西、刘亦菲、夜宴……网罗天下热词的输入法!

设为辩论话题 

历届亚运回顾

多哈中国军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