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其他转会

540人登上国内足球转会榜 王亮480万成为标王

  时报讯 记者昨天在中国足协注册办看到,总共有540名球员提交了转会申请,不过由于部分球员临时撤牌以及不符合转会条件,这一数字到中国足协正式公布转会榜时将有所微变。

  去年身价380万元的王亮今年身价涨了100万,成为今年国内转会的“标王”,只是这一价格较之去年李伟峰、张玉宁、李蕾蕾490万的标王价格有所下调。

据注册办的官员解释,标王掉价是必然的,原因是各俱乐部在投入上愈加理性,不再盲目发高薪给球员。

  除了位居身价前三位的王亮、李彦、赵铭外,还有两三名球员身价超过了400万。上榜的唯一现役国脚徐亮,由于辽足经济状况不佳,身价为395万元。在知名球员中,刘云飞的掉价幅度最大,其身价由去年的480万锐减到今年的150万,去年标价450万的深圳金威前国脚李毅降价到200万,前国脚申思的身价则只有100万。

  据中国足协联赛部一位官员昨天分析,尽管在540名申请转会球员中有一半来自中超俱乐部,但是由于提出申请的球员中鲜有大牌或是有实力的明星球员,因此今年的国内球员转会市场较之去年要冷清一些。这主要是因为大部分上榜球员都来自各队的预备队或者各级青年梯队。“540多人里估计也就100多人能找到下家。大部分上榜球员无球可踢啊。” (京 文)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亮 | 转会 | 球员 | 身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