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天王难掩为人父的兴奋 伍兹:小老虎明年诞生

  就在刚刚过去的周六,泰格·伍兹(伍兹新闻,伍兹说吧),这位在2006年世界体坛刮起又一阵“老虎旋风”的话题人物,在家人与好友的祝福声中度过了自己31岁的生日。然而就当人们由此纷纷预测起高球界的新年新气象时,寿星公却已大方地送上了一份惊喜——“小老虎”在2007年的夏天就要降生了!

  中国这边的“金猪宝宝”好不热闹,却不想原来高球天王也是深谙此道。

“我和埃琳有一个好消息要和大家分享。我们的第一个孩子在(2007年)夏天就要降生了。”伍兹在自己的网站上这么写道。“显然,这真是让我们再高兴不过了,全家人都很兴奋。长久以来,我一直渴望当爸爸。真希望父亲也能在身旁,和我们一起分享此刻的喜悦。”在与癌症病魔抗争多年之后,伍兹的父亲厄尔于2006年5月3日在加州塞浦斯的家中故世,享年74岁。

  与结婚时的“步步为营”相比,这回高球天王显然是被埃琳肚中的小宝贝彻底逗乐了,初为人父的兴奋让他迫不及待地想与众人一同分享喜悦。2004年10月,伍兹与相恋三年的瑞典模特埃琳在巴巴多斯步入婚礼殿堂。自从那场豪华、浪漫的神圣仪式之后,喜欢伍兹的人们就一直对“小老虎”的降生充满期待。现在,这个悬念总算是水落石出了。

  伍兹家的喜讯一传出,立马引来世界的关注。不过,这对准父母可没打算让他们的小宝贝就这么面对镁光灯的“轰炸”。从孩子的性别到确切的预产期,伍兹全家默契地高挂起“沉默是金”的免战旗。

  在2007年的第一天,一份喜气洋洋就这么在“金猪宝宝”的周围荡漾开了。不过且慢,原来在整出戏里还是有人失意万分的哦,那就是于今天开幕的梅塞德斯锦标赛的主办方。“接下来的几周,我都会和家人一起度过。正如星期五我在网站上写的,我的2007赛季将从1月末的别克邀请赛开始。在这么个特殊时刻,如此安排可以保证我和埃琳有时间多陪陪家人。”伍兹的一番话彻底粉碎了梅塞德斯锦标赛主办方的最后一丝希望。没有天王压阵的新年揭幕战,看来他们的日子是不会太好过了。

  

(责任编辑:大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 高尔夫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