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全国职业斯诺克锦标赛 > 丁俊晖征战动态

全锦赛丁俊晖胜曹新龙挺进决赛 将与肖国栋争冠

全锦赛丁俊晖胜曹新龙挺进决赛 将与肖国栋争冠

丁俊晖胜曹新龙挺进决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07年元旦晚上10点30分,丁俊晖经历了中午与阿布拉江的苦战后,再次打满九局。整个比赛,心理素质超强的丁俊晖状态并不出色,但是只要对手露出一丁点破绽,丁俊晖就绝不放过。在这场三个半小时的鏖战中,丁俊晖的对手来自新疆的曹新龙在比赛中发挥出了很高的竞技水平,数次将丁俊晖剃了光头,最后一局比赛中曹新龙有很好的机会淘汰丁俊晖,但是一个莫名其妙的失误让他再度负于台球神童。

  第一局曹新龙进入状态较早,一上来就打出单杆38分,以83:0先下一城。第二局丁俊晖立马还以颜色,同样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以80:0扳回一局。随后的第三盘丁俊晖依然表现稳定,以一杆86分拿下胜利,2:1,在场的宜兴观众都私下里议论小晖只需要打出5局就可以赢了。

  前三局双方都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领先一方都是将光蛋赠予对方。然而第四局丁俊晖与曹新龙开始了拉锯战,丁俊晖似乎有一口吃掉对手的想法,场上打球比较急,一上来就有一个失误被罚4分,曹新龙先是打出18分,接着第二杆拿下48分,而此时丁俊晖竟然又失误--出现了业余性质的放空枪。曹新龙拿到丁俊晖送上的8分,以70:25领先,而此时球桌上只有一颗红球,显然是不够分数了。丁俊晖开始做起了斯诺克,他至少做了五个高质量的斯诺克,但是曹新龙只吃到了一个,最终丁俊晖只能认输。

  经过5分钟的休息,丁俊晖马上恢复了状态,打出了一杆125分清台,所有的观众都为他在鼓掌。但是曹新龙并没有被丁俊晖打出125分所干扰,第六局他再次送了一个光头给丁俊晖,以80:0与对手战成3:3平局。不过曹新龙本局赢得比较侥幸,一个运气球让他自己在场边也大透气。

  第七局丁俊晖分别击出了42分28分,曹新龙本来也有机会,但在击黑球时出现失误,止步于24分,丁俊晖再次超出。第八局丁俊晖似乎感觉有些疲劳,拿下两个红球后都没有走对位置,而曹新龙却稳住了阵脚,在没有机会的时候,他就与丁俊晖磨安全球,让场边的观众都对此有些不满。

  决胜局中丁俊晖占得先机,拿下13分,但是他都没有抓住一杆拿下的机会。曹新龙随后打出32分,但是在处理一个非常简单的红球时,竟然发生了业余般的失误,被丁俊晖抓住机会打到64分,此时台面上红球已经全部打完,只有27分,曹新龙只得做起了斯诺克,其中一个球做的相当不错,但依然被丁俊晖解到,在几轮猫抓老鼠般的角逐中,曹新龙见做斯诺克无望,只得认输。作为一个失败者,他同样赢得了观众的赞许。

  搜狐体育 张平谊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俊晖 | 全锦赛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