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弗朗西斯回休斯顿家中养伤 老大本赛季可能报销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讯 “弗老大”又受伤了,在尼克斯上场与快船的比赛中,弗朗西斯(弗朗西斯新闻,弗朗西斯说吧)痛苦的倒在地板上,他的膝盖再次受伤。

今天尼克斯队宣布由于弗朗西斯的右膝疼痛,他将会回到休斯顿的家中休养。

  弗朗西斯何时能回归,尼克斯并没有给出一个明确的时间表,《纽约每日新闻》称也许是本赛季再也不会复出了。

  尼克斯的教练伊塞亚-托马斯说:“我虽然我不认为伤势有多可怕,可我毕竟不是医生。”在与快船的比赛中失伤后,弗朗西斯自己承认必须要休息好几个月。本赛季已经缺席了12场比赛的弗朗西斯说:“也许我真的要缺席几个月的比赛,我需要几个月的休息时间,但我真不想这阻碍我的篮球事业,我如果获得休息的机会就能把身体养好,那时我还是最好的。”

  与弗朗西斯膝盖发炎一样,在NBA中还有许多球员遭遇这样的伤病,马布里的两个膝盖都有炎症,不过他一直带伤上场。根据医生介绍,这种情况不会影响跑动,球员带这种伤上场会忍受非常大的痛苦。

  《纽约每日新闻》表示弗朗西斯必须要学会忍痛作战,不过他似乎并不想在尼克斯的比赛中尽全力。在去年12月26日,他错过了尼克斯飞身华盛顿的专机,而他甚至还把奥兰多时的球衣带到了尼克斯,这一切都显示他对尼克斯的态度。

  尼克斯雇用了一名弗朗西斯的专职医生,他会在休斯顿为弗朗西斯进行追踪治疗,弗朗西斯将会在前NBA球员约翰-卢卡斯的帮助下进行训练。其实托马斯支持弗朗西斯应该留在队中进行治疗。弗朗西斯说:“卢卡斯的职员认为他来这里路途太遥远,因此他不愿意花费这么长时间在路上。”托马斯在打国王之前还问弗朗西斯确定他不来纽约,弗朗西斯肯定的说:“是呀,确定,我的感觉没错。”(搜狐体育:SOSO)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朗西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