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追悼美国橄榄球新星:他赢得队友教练交口称赞

  关于达伦特·威廉姆斯,几乎每个熟悉他的人给出的评价中都说他是一个如何出色的青年。尤其是他在野马队的队友和教练眼中,虽然与威廉姆斯相处只有短短两年,但他的成长和优秀,却让人过目不忘。

  2001年-2004年,也就是在加入野马队前,威廉姆斯为俄克拉荷马州牛仔队效力了整整四年,年纪轻轻就赢得了入选最佳12人的荣耀。

不仅如此,他至今还保持着两项个人纪录——在一场比赛中以惊人速度五次中途拦截后得分、一场比赛两次踢悬空球得分。此外他职业生涯总共达11次的中途拦截后得分记录在美国橄榄球(橄榄球新闻,橄榄球说吧)联盟中排在第五位;2002年他还曾在和堪萨斯州的比赛中演出罕见的二次达阵,一次拿下8分。

  “他是我20年教练生涯中带过的最伟大的球员。”俄克拉荷马州牛仔队助理教练乔无比自豪,“他总是能证明他的不同,他似乎天生就是为橄榄球而生的,身上的斗志能感染每个人。”

  而在牛仔队教练赖斯·米尔斯看来,威廉姆斯之所以能这样迅速地成长,很大程度上源于他擅于在比赛中学习,他用一个“强硬、努力的家伙”来描述威廉姆斯。“2001年踏上橄榄球场时,他还是个完全的新手,一个很阳光的孩子。”米尔斯表示,“或许就是因为他来自和大部分球员不同的地方,造就了他身上与众不同的气质。很快,队里的所有人都被他影响了。很多时候,当人们来到一个他不熟悉的环境,大多会变得局促。但威廉姆斯不会。他能在最短的时间里让你看到他的潜力。”

  2004年对于威廉姆斯来说实在算不上愉快。因为在与爱荷华州的比赛中受伤,他当年一共只参加了5场比赛,不过这并没有影响到米尔斯对威廉姆斯的信任。毕竟在那之前,威廉姆斯保持着平均达27.7码的踢悬空球纪录,是牛仔队最主要的得分手。

  好在一切的不愉快都在2005年来临后烟消云散,凭借着在牛仔队的出色表现,威廉姆斯被美国职业橄榄球联盟(NFL)的野马队相中,开始了真正辉煌的职业生涯。

  不仅仅在赛场上屡屡有让人惊艳的表现,威廉姆斯在生活中的着装品味也在NFL中掀起了热潮,尤其是他最喜欢穿着的蓝色细条纹西装,让每个看到过的人瞠目。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NFL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