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周蜜加盟中国香港队 > 周蜜加盟中国香港队最新动态

李永波:周蜜不会构成威胁 她暂时参加不了比赛

  2007年元旦刚过,今年27岁的羽球世界冠军周蜜通过香港政府的“优才计划”加盟中国香港队,并随队进行了首次训练,于是便传出奥运女单中国队再添强敌的说法。不过中国羽毛球(羽毛球新闻,羽毛球说吧)队总教练李永波(李永波新闻,李永波说吧)却表示:“周蜜暂时参加不了比赛,不会对我们的女单构成威胁。

  对于周蜜加盟中国香港队一事,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因为周蜜以前在中国队打球时的实力和名气都不小,所以马来西亚、荷兰等国家都曾向她招手,但她最终选择了中国香港队,这一点我是比较支持的。”

  李永波还同时表示,最近一段时间也没和周蜜联系,所以她跟香港队训练我也觉得挺突然。可能周蜜对自己的将来有些想法,比如她想工作或者上学之类的,所以想通过训练来恢复一下体能,跟着香港队训练没什么大惊小怪,毕竟她目前还不能代表香港队参赛。

  据悉,周蜜加盟香港队之后的作用相当于陪练或者教练,根据国际羽联和香港特区法律的规定,要想代表香港队参加比赛,周蜜必须打满七年才能获得公民资格,而且要打满三年才能参加奥运会。所以李永波对于周蜜制造“08威胁”持否定态度,“周蜜这几年伤病影响了状态不说,根据国际羽联章程的规定,目前她连比赛都打不了,怎么给我们制造威胁呢!”

  天 日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蜜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