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美媒体:哈里斯扭转被动 小牛收获第二波12连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小牛队坐镇自己的主场以100:91击败步行者,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均对本场比赛做出了点评:

  美联社:小牛收获第二波12连胜

  德文-哈里斯(哈里斯新闻,哈里斯说吧)全场独得24分,这是他在常规赛里的职业生涯最高分,去年在季后赛当中他曾经单场独得30分。

哈里斯在最后一节比赛里砍下了至关重要的13分,帮助小牛队最终以100:91获胜,小牛队也获得了12连胜。小牛队目前战绩是全联盟最好的26胜7负,它此番12连胜已经是本赛季的第二次12连胜了。前一次12连胜是在小牛队赛季以0胜4负开局之后取得的。本场比赛最后一节里,在哈里斯接连三次上篮得手之前,小牛队仅在比分上领先过两次,在全场比赛还剩下9分钟时,哈里斯第一次上篮命中,让小牛将比分追至79:80,此后小牛队才逐渐占据了场上主动,直至取得最终的胜利。

  ESPN:哈里斯助小牛扭转被动

  今天这场比赛小牛队在大部分时间里一直处于被动局面,直到最后一节比赛哈里斯的出色发挥才帮助小牛队扭转了不利形势。哈里斯在最后一节比赛里的接连三次上篮得手帮助小牛取得领先,第一次上篮让小牛将比分迫近至79:80。紧接着丹皮尔盖帽成功,特里传球给哈里斯打快攻上篮命中,小牛取得领先。接下来,步行者投出空篮,哈里斯再一次带球突破上篮遭对手犯规,哈里斯两罚全中,小牛队以83:80领先。哈里斯的表现还没有结束,在时间还剩下5分钟时,哈里斯再次上篮得手,小牛取得90:85的领先优势。随后他的上篮和罚球又帮助小牛以100:89基本奠定胜局。

  NBA官方站:小牛主将诺维茨基(诺维茨基新闻,诺维茨基说吧)仍然受到伤病困扰,接连两周获得最最佳球员称号的约什-霍华德担纲主打,全场贡献25分和11个篮板,而哈里斯在最后一节里又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小牛队也如愿取得连续第12场胜利。(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小牛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