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红军生抢尤文意中人 阿根廷铁腰摆脱噩梦获重生

    搜狐体育讯 随着1月1日欧洲转会市场大门打开,各个俱乐部纷纷开始忙碌起来,尤其是欧洲豪门,他们早就已经有了目标,而现在正是“补血”的机会。

  当地时间周四晚上,利物浦(利物浦新闻,利物浦说吧)主教练贝尼特斯透露了一个令人吃惊的消息:利物浦已经与西汉姆联队阿根廷中场马斯切拉诺签定一份合同,红军以600万英镑的价格租借马斯切拉诺,租借期到本赛季结束。

  不过利物浦的做法却是冒着很大的风险,因为根据FIFA的转会相关规定,一个球员不能在一年的时间里效力于超过两家以上的俱乐部,这个“一年的时间”是从每年的7月1日开始算起,而马斯切拉诺从去年7月1日到现在已经效力过科林西安和西汉姆队。

  FIFA新闻发言人赫龙(Andreas Herren)也承认了这桩交易的存在,他表示昨天晚上他们已经得到利物浦租借马斯切拉诺的消息,这个问题让他们感到有些棘手:“我们有相关规定,任何情况都不能动摇规则。”

  不过贝尼特斯已经说服了利物浦签定了这份合同,而马斯切拉诺的经纪人扎哈维(Pini Zahavi)则表示他们并没有违反FIFA的规定,因为马斯切拉诺并没有代表西汉姆联踢多少比赛。

  今年22岁的马斯切拉诺在06年德国世界杯(世界杯新闻,世界杯说吧)上一鸣惊人,随后阿根廷中场成为了各大豪门所追逐的目标,这其中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红魔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与马斯切拉诺屡屡爆出传闻,不过正当大家以为阿根廷中场很有可能登陆老特拉福德的时候,马斯切拉诺和他的同胞特维斯(特维斯新闻,特维斯说吧)却在06年夏季转会最后时刻双双加盟“铁锤帮”。

  虽然马斯切拉诺实现了他登陆欧洲的梦想,不过他在西汉姆联的日子并不好过,西汉姆联赛初期连续9轮不胜,主教练帕度黯然下课,而马斯切拉诺则鲜有登场机会,截止目前,阿根廷人仅获得了3次首发机会,22场英超联赛中他的总共上场时间不过235分钟。

  利物浦在引进了马斯切拉诺之后对于后腰位置和战术打法将会有极大的补充,特别是西索科长期因伤缺阵,利物浦想要冲击联赛的前三甲,中场的板凳必须得到加强。从个人特点来说马斯切拉诺有和西索科一样的勇猛作风,脚法和技术更加细腻。不过问题在于他的防守意识以及对抗能力目前为止似乎还无法适应英超的感觉,如果贝尼特斯可以帮助他解决这些问题(阿隆索(阿隆索新闻,阿隆索说吧)的成功说明了贝尼特斯的功力),那么利物浦在07年又将会一番大的作为。

  尽管已经确定了马斯切拉诺的离开,不过西汉姆联老板Alan Curbishley表示,和马斯切拉诺同时到来的阿根廷前锋特维斯并不会离去。(搜狐体育:皮耶罗)

  马斯切拉诺个人简介:

  姓名:马斯切拉诺 性别:男

  英文名:Javier Mascherano 出生年月:1984.08.06

  身高:171cm 体重:66kg

  国籍:阿根廷

  2003年8月3日,马斯切拉诺第一次代表河床征战阿根廷甲级联赛,不过当时他是替补出场。随后的日子里,他填补了阿斯德拉达退役后留下的空缺,成为河床的主力后腰。马斯切拉诺以抢断见长,身高和速度都是他的劣势,技术和意思惧佳,大局观强,视野教开阔。阿根廷国内对马斯切拉诺评价颇高,1986年世界杯冠军队的后腰巴蒂斯塔这样评价他:“他有很好的技术,断球也不错,但他最大的优势是个性,在场上不知疲倦,时刻让人意识到他的存在。另外,他的位置感很好,还能参与组织调度,是个全面的中场选手。”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维斯 | 贝尼特斯 | 阿隆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