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绝食”外援砍大两双 王博三双难阻江苏七连胜

CBA图:江苏客场胜吉林 胡雪峰带球突破

胡雪峰带球突破 
CBA图:江苏客场胜吉林 巴巴卡内线扣篮

巴巴卡内线扣篮 
CBA图:江苏客场胜吉林 唐正东内线分球

唐正东内线分球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2006-2007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18轮,江苏大华客场征战吉林通钢,凭借实力在魔鬼主场“驯虎”成功,以125-109击败吉林通钢,取得了联赛七连胜。下轮联赛吉林通钢主场作战,对手是巩晓彬率队的山东黄金,而江苏大华继续客场之旅,对手是辽宁盼盼。

  四节比赛的比分分别是:32-32、29-19、34-29和30-29。

江苏大华方面胡雪峰(胡雪峰新闻,胡雪峰说吧)26分7个篮板,卡洛斯25分,汤普森24分15个篮板,唐正东(唐正东新闻,唐正东说吧)19分9个篮板,孟达14分,张成12分。吉林通钢方面王博(王博博客,王博新闻,王博说吧)13分12个篮板11次助攻,莱斯27分,巴巴卡20分,吕岩19分,杜江11分。

  比赛一开始,主场作战的吉林通钢给远道而来的江苏大华一个下马威,以7-0领先。江苏大华由唐正东率先打破不得分的僵局,但吉林通钢手风很顺,以11-2领先。江苏大华接着由唐正东和孟达得到5分。从开场的表现看,江苏大华的赛前准备不够充分。吉林通钢上轮缺阵的中锋巴巴卡本轮复出,有他在内线与唐正东周旋,吉林通钢的比赛压力会小一些。江苏大华赛前闹绝食的外援汤普森也出现在首发阵容中。江苏大华在7-15落后时,请求了暂停。暂停后,汤普森单打王博得手,张成中投命中,江苏大华将比分迫近到11-15。吉林通钢在30-25时用柳伟和莱斯换下吕岩和巴巴卡,巴巴卡下场之后,吉林通钢内线实力削弱,在首节比赛结束时,被江苏南钢追成32平。

  次节比赛,江苏大华换上了另一外援卡洛斯。江苏大华失误,王博借机上篮得分,接着江苏大华连续发动快攻得手,以36-34领先。唐正东单打柳伟成功,接着吉林通钢的聂金强技术犯规,胡雪峰先是2罚1中,接着突破上篮得分,江苏大华连得5分。杜江远投命中,莱斯进攻造成唐正东犯规,两罚命中,两队的比分一度很胶着。江苏大华在48-45领先后,打出一波9-2的小高潮。巴巴卡进攻失误,汤普森二次进攻得分。杜江远投不中,唐中东中投得分,巴巴卡篮下勾手回敬2分,半场比赛结束时,客场作战的江苏大华以61-51领先。

  第三节比赛,莱斯跳投命中,汤普森马上中投还以颜色。杜江远投中的,孟达突破上篮得得分。下半场一开始,两队的进攻成功率都挺高。唐正东因对裁判的判罚不服领到技术犯规,莱斯2罚2中,但接下来莱斯的远投不中。吉林通钢的失误过多,给了江苏大华很多的进攻机会。江苏大华在75-65领先时,请求了暂停。暂停后,吉林通钢莱斯命中3分,汤普森篮下强攻得分,王博传球失误,唐正东篮下单打柳伟成功。在胡雪峰远投中的后,吉林通钢请求暂停,此时他们以75-87落后。暂停后,巴巴卡进攻失误,孟达远投命中,吉林通钢接着又出现传球失误。本节比赛结束时,江苏大华以95-80领先。

  末节比赛,吕岩远投中的,卡洛斯马上三分还以颜色。巴巴卡勾手得分,江苏队进攻犯规,吕岩突破上篮得到2分。陈韬抢断,吉林通钢进攻造成汤普森犯规,但可惜两罚不中。易立的篮下强攻使江苏大华的得分上百。卡洛斯和莱斯展开三分大战,你一个我一个。莱斯和巴巴卡的联袂登场也难以帮助吉林通钢翻盘。全场比赛结束时,江苏大华以125-109击败吉林通钢。

  吉林通钢首发阵容:王博 杜江 吕岩 聂金强 巴巴卡-卡马拉

  江苏大华首发阵容:张成 孟达 唐正东 胡雪峰 汤普森

  (千禧百合)


CBA图:江苏客场胜吉林 唐正东遭遇封盖

CBA图:江苏客场胜吉林 唐正东遭遇封盖 
CBA图:江苏客场胜吉林 唐正东内线争抢

CBA图:江苏客场胜吉林 唐正东内线争抢 
CBA图:江苏客场胜吉林 胡卫东现场指挥

CBA图:江苏客场胜吉林 胡卫东现场指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2006-2007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18轮,江苏大华客场征战吉林通钢,凭借实力在魔鬼主场“驯虎”成功,以125-109击败吉林通钢,取得了联赛七连胜。图为场上精彩瞬间。


[1][2][3][4][5][6][7][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