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陈江华:磨砺中找到感觉 百米要10秒就去当刘翔

CBA图:宏远主场胜东莞 陈江华突破分球

陈江华突破分球 
CBA图:宏远主场胜东莞 陈江华突破上篮

陈江华突破上篮 
CBA图:宏远主场胜东莞 刘晓宇单手扣篮

刘晓宇单手扣篮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 当陈江华站在球场上,赛场上的光芒闪烁着,他的眼睛里流露出一丝坚定,球迷的掌声曾经让他感觉到压力,也曾经让他感动。在新年的连续两场比赛中,他都打出了不错的水平,而且,在这样的一场同城德比中,他得到了11分和9次助攻,5次抢断的成绩,让很多人认为,那个可以唤起他们心头希望的陈江华又回来了。

而说到比赛,这个腼腆的少年忽然狡猾的说:“我打的一般了。”

  这不是他最好的总结词,他说的总结词是:“在一场一场的打,在打过第一轮的比赛后,我觉得自己找到了比赛的节奏和感觉了。不再担心或者有紧张的感觉了。”

  岁末年初,通常是最开心的时候,华仔也开心的象个孩子,过去的一年里,那些磨砺让他更加成熟,他说:“算是正常发挥吧。现在大家比赛多了,相互的配合也更默契了,而且前面我们连输了两场,大家都有些压抑的感觉,就想后面的比赛打得精彩一些,多得些分,把心里郁闷的感觉驱除掉,而且今天给我们这些二队上来的小将更多的机会,所以每个人都在努力打,”

  说到今天宏远队是让更多的小将上场适应,陈江华十分中肯的说:“这样的比赛,前面大比分领先了,当然是给我们机会,让我们多打一些。这对我们俱乐部的发展也是有好处的吗,可以让替补的厚度更多一些,以后的比赛也不会出现紧张的情况。”

  经过了联赛第一循环后,陈江华已经成熟了很多,他说:“我们今天下半场打的也不错,保持住了优势,经过第一循环后,感觉大家都比较适应这个联赛的强度,自己也知道,比赛中要惜力,要注意防守,现在再打不好,那大家也不原谅了。”他还是顾及着球迷的想法,他说:“开始的时候会有压力,你想,比赛场上,包括球迷的感受,还有自己有很多对手都没碰到过,又不熟悉,不知道该怎么打,还有些紧张,当然会有一些失常的感觉,现在都过了一半了,再打不好,大家就真的会失望了。”

  而在说到自己的百米速度时,他微微一笑,“他们有的记者说10秒多,那太夸张了,要是那么快我干脆去学习当刘翔了,不过我敢说,每次都可以跑进12秒,就是11秒多一点吧。” 这是他的一个优势,因为他可以象一把尖刀扎进对手的心脏,而这也是他最需要注意的地方,因为他在自己逐渐的成长中,要保持自己的优点,而补充自己体能和防守的不足。(搜狐体育:兰音)

(责任编辑:杨宝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江华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