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山东男篮折戟辽宁 图科得全场最高分仍无济于事

  本报1月5日讯(记者 杜金城) 今天下午,CBA第18轮战火燃起。山东男篮(山东男篮新闻,山东男篮说吧)客场挑战辽宁队,虽然外援图科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9分,但他们最终还是96:102不敌发挥出色的辽宁队,遭遇两连败。

而辽宁队也成为目前CBA唯一主场不败的球队。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辽宁队表现出了强烈的主场气势、在连续三次抢断山东队并且快攻得手之后,辽宁队获得9比7的领先。但外援图科没有让辽宁队轻松的拉开比分。他此后连续得到10分,帮助球队在比分上牢牢的咬住对手。在拉米扎纳投中压哨三分后,山东队与辽宁队首节战成31:31。第二节比赛中两支球队的比分一直咬的很紧,两队的命中率出奇得高,但此节中段辽宁队突然加快了进攻的节奏,半场结束的时候辽宁队63:54领先9分。

  第三节开始后,辽宁队一直保持着1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分差最大时达到了18分。但在末节比赛中,山东队发起了绝地反击。图科成为了反击先锋,他连投带突将比差缩小到4分。在比赛结束前1分37秒,图科突破上篮山东队仅仅落后3分。在关键时刻,李晓旭篮下投中2分并加罚1球,辽宁再次领先5分。山东队也失去了翻盘的希望。最终,主场作战的辽宁队以102:96战胜山东队,成为本赛季目前为止唯一一支主场不败的球队。

  刘相韬拿下辽宁队最高的24分。山东队的外援图科拿到全场最高的29分,郭磊拿到16分。赛后,巩晓彬(巩晓彬新闻,巩晓彬说吧)对全队的表现非常满意。“今天队员打得都不错,输球主要是因为实力有差距。通过这样的高质量比赛,让我们能看到山东男篮的希望。”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山东男篮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