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内外

解析CBA劣质外援:骗到钱就逃跑 打球还要打架

  外援的加盟确实给CBA(CBA新闻,CBA说吧)增加了观赏性,也促进了中国篮球(篮球新闻,篮球说吧)新秀的进步。但外援们在带来出色技术、意识的同时,也带来了不少劣迹。

  逃跑派:骗到钱就跑

  利用短暂表现打动俱乐部,拿到第一笔预支工资后立马拍屁股走人,是很多外援们的经典招数。

一般情况下,外援想要回国最常见的理由便是探亲,利用这个理由一去难返的行为近年来已不罕见。

  2004赛季,福建队的外援克里斯•波特在联赛开始初期便以探亲为名呆在美国家中迟迟不肯回队,无论球队向其下最后通牒也好,以奖励引诱他归来也好,生性散漫的波特直到联赛过半才重新出现在福建队中。2005赛季,CBA新军浙江广厦队遭遇同样难堪的情况,美国外援科林斯在联赛开始前就无心训练,声称自己弟弟被枪杀身亡,甚至落泪请求俱乐部放其回国料理弟弟后事。但一回到国内,科林斯立即消失得无影无踪。

  狂人派:打球还要打架

  所有CBA外援几乎都在场上闹过事,就拿本赛季来说:目前的“得分王”、云南外援本森骂过球迷;福建浔兴两位外援基德和波特在场上打过陕西队23岁的前锋刘久龙。而新疆外援科尔曼则冲着裁判大声辱骂。

  在前几个赛季,外援也没少惹事———去年1月5日,吉林队与陕西队的比赛中,吉林队外援罗德用“小动作”捅伤了陕西队的梁伟,之后还对主裁报以“F”开头的粗口……本报记者金鑫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CBA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