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国奥动态

国奥临行前练足两小时赴法 快马吕征自信当主力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今天凌晨,国奥(国奥新闻)队将奔赴欧洲拉练的第一站法国马赛,正式开始为期47天的欧洲拉练。临行前,队员们还在教练组的带领下进行了两个小时的恢复性训练。

  昨天上午,国奥队教练组给全队开了个队会,会上再三强调了球队的纪律问题。

教练组再次强调,在欧洲拉练期间,队员没征得教练组的允许不能私自离开集训基地。另外,所有队员都被要求不能携带泡面等食物,要尽量减轻行李重量,因为行李超重将被罚款。下午,队员们在宿茂臻的带领下进行了两个小时的恢复性训练。由于半夜还要赶飞机,所以训练内容也相对比较简单,主要以恢复训练为主。跑圈、慢跑还有牵拉成了国奥队临行前的训练内容。

  吃完晚饭,四名队员和队医先押送大部分行李前往首都国际机场,国奥队晚上9点从香河出发前往机场,国奥队的航班起飞时间为今天凌晨1点。

  快马吕征自信当主力

  同时入选国奥队和国家队,新人吕征简直成了中国足球的新宠。百米速度11秒2的吕征可谓是少年得志,去年联赛期间就被鲁能主教练图拔誉为“可以在欧洲踢球的队员”。对于此次赴欧拉练,吕征充满了信心:“我相信以我的实力加上百倍的努力,我能代表国奥队征战08奥运。”

  同时被朱广沪(朱广沪新闻,朱广沪说吧)和杜伊相中,北京人吕征坦言自己有点百感交集的味道:“挺不可思议的,入选国奥队是在广州选秀的时候就知道了,能入选国家队真的很出乎意料,知道以后我简直太兴奋了,浑身好像有使不完的劲。”面对即将开始的欧洲拉练,国奥新人吕征开心之余更加理智:“我对自己的能力还是很有信心的,我是一个十足的新人,国家队经历对我的帮助很大,我的特点是速度快,我相信能够做得更好。既然参加了这次集训,我就会尽最大的努力留在这个集体中。”

  快马吕征的目标不仅仅是参加这次欧洲拉练,他表示自己更远大的目标是代表中国参加北京奥运会,“我是一名北京人,2008年奥运会在家门口开,我是个真正意义上的东道主。我一直盼着这一天的到来,我肯定会竭尽全力争取主力位置,我相信08奥运一定会有我。”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国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