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万余球迷买票观看训练 里杰卡尔德不满小罗迟到

  本报综合消息 巴萨在新年过后开始了集训,备战明天与赫塔菲的西甲下半程的比赛。昨天上午,前来观看巴萨开放训练的球迷竟然有1.2万多人。

  虽然观看巴萨训练的门票要3欧元,但在昨天一大早,就有上万名球迷在排队等候。

10点半,小球场大门打开,球迷蜂拥入场,大家在看台上就像观看正式比赛一样热闹,人们甚至在看台上还发现了一位修女。不过,巴萨参加训练的球员仍然不多,只有13人。小罗此前圣诞放假时曾表示一定会准时回来,但他到底还是迟到了,理由是飞机延误。这让里杰卡尔德十分生气。“这是个很糟糕的榜样,很糟糕!”巴萨主帅前天愤怒地表示,“他根本没有借口,难道他真的以为自己不可或缺?”小罗自知理亏,昨天匆忙赶回了巴塞罗那(巴塞罗那新闻,巴塞罗那说吧)。德科(德科新闻,德科说吧)虽然也迟到,但他是因为家中事务缠身。两人只进行了简单的跑步。

  昨天下午,巴萨全队集体到巴塞罗那的医院为生病儿童献爱心,送礼物、合影、签名。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小罗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