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06-07步步高全国男排联赛 > 06-07步步高全国男排联赛动态

江苏破釜沉舟欲胜北京 卢卫中:现在更需要冷静

  全国男排联赛A组今天将展开第三轮的争夺,江苏男排将在下午4点坐镇主场龙江体育馆,迎战北京男排。由于此前已经连续输给了河南队和上海队,江苏队急需一场胜利来证明自己的实力。用主教练卢卫中的话说:“我们目前是破釜沉舟,必须要赢。

  2006年12月24日,新赛季联赛江苏男排第一次亮相,主场面对河南队,虽然从实力上看,江苏队要强于对手,但由于种种因素,最终0 3意外地输给了对手;随后在2006年的最后一天,江苏男排在客场又以1 3输给了两届联赛冠军上海男排,遭遇尴尬的两连败。

  江苏男排开局不佳,队员的伤病是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尤其像施海荣(施海荣新闻,施海荣说吧)这样的绝对主力,因为膝伤非常严重,目前只能客串自由人。尽管如此,卢卫中说:“我对目前的成绩很不满意,压力也非常大。其实,根本不需要外界给我压力,我自己都不满意。但是,队员们真的都非常尽力了,我要从自己身上多找原因。毕竟,我是主教练,队伍成绩不好我的责任很大。”

  作为上届联赛和十运会的亚军、2006年全国锦标赛冠军的江苏男排,联赛开局就输了两场,有点意外但也有点说不过去,卢卫中承受的压力可想而知。但是,越是在困难的情况下,越要保持清醒的头脑。所以,江苏男排急需一场胜利来证明自己的实力,但更需要冷静下来,力争发挥好,打好每一个球。

  北京男排虽然今年刚刚升上A组,但上一轮反败为胜战胜了实力不俗的浙江男排,实力绝对不能小看,而且江苏队两个星期前在阵容上刚刚进行大调整,现在还在磨合期,所以要想取得好的结果,必须重视对手,拿出全部的功夫。卢卫中说:“我们很重视北京队,这两天进行了大量针对性的训练。北京队在2006年的大奖赛上赢过我们,尽管当时缺少了主力二传,但我们明天想战胜他们,绝对不会那么轻松。因此,我和队员们讲好,要做好准备打一场硬仗。”(景正华)

(责任编辑:大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卢卫中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