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万马广厦CBA双双落败 浙江篮球要敲响警钟

  本报讯 继上轮双双落败之后,昨晚万马和广厦再次同时败北,排名继续滑落。

  万马昨晚做客上海,以90比109失利。此前双方分列积分榜6、7位,为了保住季后赛资格,比赛进行得异常激烈,火药味很浓。上海队老将章文祺在第三节扭伤了膝盖退场,但追分心切的万马并未能把握住机会,落后15分进入第四节,最终输掉比赛。

两连败之后,万马也从上周的第四滑落到了第七,进入季后赛的目标陡然艰巨起来。

  相比万马,广厦昨天在主场82比117输给八一完全在预料之中。虽然广厦外援嘉伯刚刚获得CBA第五周MVP称号,但球队还是无奈地迎来三连败,第一阶段末和第二阶段初的迅猛势头戛然而止,目前仅胜4场的成绩,也让赛季前“赢10场球”的目标变得十分渺茫。

  值得一提的是,八一在击败广厦之后,已经取得11连胜,继续给领跑的广东和江苏施加压力。

  

(责任编辑:小丸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CBA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