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国奥动态

欧洲拉练全方位储备能量 国奥官员"冷对"王大雷

  此次欧洲拉练对于球员们来说无疑是艰苦的考验,国奥(国奥新闻)队几位教练也要求球员们必须摆正心态,50多天的拉练除了磨合好队伍以外,重要的就是进行各方面的储备,这对于全体球员都是相当艰巨的任务。

  昨天在香河基地,最引人注目的球员无疑是王大雷(王大雷新闻,王大雷说吧),他曾经标新立异的发型已经剪成了普通的寸头,前卫的耳钉也摘了下来,在区楚良的带领下,王大雷一丝不苟地进行着引体向上。

记者们提出采访王大雷的时候,球队官员则给予了拒绝,“不要采访大雷了,给他一些冷静的时间,不要过分地捧他,不能让他成为问题球员!”这位官员认为,“球员们必须要摆正心态,要承受心理和身体上的考验,这对于国奥队的成长是相当有帮助的。”

  对于此次拉练,教练组认为:“本次拉练可能是人数最多、时间最长的一次,足协为了国奥队可谓倾尽全力。”本次集训前后一共50多天,要到3个地方,打十多场比赛,虽然目前对手还没有全部确定,但是肯定都是实力非常强劲的队伍。球队官员则要求:“在拉练中比赛的成绩并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要磨合出一支实力强劲的国奥队!”在国奥队回来之后,联赛马上也要开始了,因此球员们完成体能和状态的储备对于俱乐部来说也有好处,对此,球队官员认为:“重要的就是进行各方面的储备,这其中包括队员体能的储备、队员技战术能力的储备、队员身体状况的储备以及队员适应高强度比赛的心理状态储备。”记者申炜/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国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