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聚在一起聊聊申花往事 联城队里申花旧将爱扎堆

  董阳、姚力君、冯祺、刘宏涛、于晨楠,以及更早从申花出来的殷锡福和高万国,在目前的这支联城队中,前申花队员成为了球队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而从这两天的情况来看,无论是在训练还是在用餐时,这些队员往往都喜欢扎堆在一起。

  姚力君、冯祺和刘宏涛当初有线02时就是队友,后来在申花又当了几年队友。而董阳、殷锡福和高万国三人,是当初申花青年队留学巴西那一拨中的队员,殷锡福和高万国是早就离开了申花。而在他们这一拨队员中,目前留在申花一线队能够打上比赛的也就只有王珂了。相比而言,在打完十运会后,更年轻的于晨楠便从申花青年队来到了联城。这七人,除去今年刚转会到联城的董阳和姚力君,其余五人的位置都不是很稳定,始终离主力还有一小段距离。

  尽管这七人不同时期从申花转投联城,但或许正因为他们同来自申花的原因,这使得他们更愿意在待在一起,谈论一些在申花的往事。比如在训练时,今年从申花转过来的董阳和姚力君会在一起配合训练,而在用餐时,殷锡福、高万国和董阳三位当年留学巴西的队友则会坐在一张桌子上。昨天晚上用餐时,高万国看到桌子上的一碗白沙糖,便忍不住开玩笑说道:“这碗糖不会是王珂要的吧?”据介绍,当初在巴西时,王珂就非常喜欢吃糖。

  这么多申花队员出现在联城队中,一方面可以说,申花队确实培养出了不少年轻队员,即便在申花打不上主力,也可以在其他队中找到位置;另一方面,也说明联城的策略有所改变,从去年跟申花的对抗,转而到某些方面的合作,比如队员的来往方面。

  尽管如此,队员倒都明白各为其主的道理,包括像姚力君和董阳等队员均表示,到德比时,一定不会顾及昔日旧情而给申花放水,相反可能会更加卖力以证明自己。也正因为这些,会让今后的德比更加具有看头。 本报记者王正根海口报道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力君 | 高万国 | 董阳 | 殷锡福 | 冯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