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评论 > 体育评论频道 > 星空足球

武汉晚报:软饭不好吃 不劳而获不可取

  嫌疑犯全部落网,法院即将宣判,负责大连球员权磊被砍案的干警也渐渐松口。不怪权磊对外界一直紧咬牙关,实在是起因有点那个——这是桩情杀伤人案,受害者权磊扮演的角色,是个“吃软饭”的。

  干警介绍,权磊与女友交往过程中,花了对方不少钱。

后来感情破裂了,权磊“由于无此方面经验,一度选择回避的方式解决”,女方愤而暴走……之前总把“吃软饭”和“无能”等同起来,有了权磊现身说法这才幡然醒悟,原来软饭也不是那么好吃的,不小心就该轮到吃大刀片子了。

  就像骑白马的不一定是王子,也可能是唐僧,遇到的美女也不一定是白雪公主,也可能是白骨精。想不劳而获,就要面对不可预知的风险,这算不算种启示?

  这些年,美女嫁入豪门的新闻听得耳朵起茧子,连婚介广告不也都是用“某男,事业有成,家资XX万”打头赚吆喝么?大家早没排斥反应了。假如以平等、进步的眼光看,即使权磊真傍了女大款,也没什么不得了,性别有不同,男女都一样嘛。换了娱乐圈张钰、饶颖之流,多半还会出本书,书名叫《我把热血送给你》、《我在吃软饭的日子里》之类,既香艳、又暴力,外带离奇——踢球的个个是富翁,怎么还要蹭女人钱?所有畅销元素齐活儿,想不热卖都难。

  权磊不想这么干,选择保持沉默,至少说明他觉得这是件没面子的事。一个人还年轻,又还有自尊,什么事都还有希望。权磊一技之长只有足球,作为中国球员,想靠足球找回面子那是相当的难,但仍然希望他成功。

  

(责任编辑:小丸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权磊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