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阿迪助推国奥法国拉练 衣食住行提供高标准保障

    搜狐体育讯 经过接近24小时的旅程,中国国奥(国奥新闻)队抵达了欧洲拉练的第一站马赛,队伍将在马赛进行为期26天的训练,并以三天一赛的频率检验训练效果。

据悉本次法国拉练,阿迪公司将出资300万人民币,为国奥队提供最好的后勤保障。

  阿迪公司作为中国之队的赞助商对国奥队的法国之行提供了高效帮助。国奥队的衣食住行都被阿迪公司安排的井井有条。

  1月3日,国奥队在北京集结时,每名队员都领到了阿迪公司提供的运动装备,从球鞋到训练服、再到防寒用的大衣,整个后勤保障十分到位,几名新入队的年轻小将领到装备时更是一脸的喜悦。

  行程方面阿迪公司也考虑的十分周全,由于北京到马赛没有直飞航班,所以国奥队不得不面临转机的劳顿。考虑到转机巴黎行李安全无法保障等问题,所以国奥队经由法兰克福转机尼斯,再乘作法国旅游局的大巴抵达马赛,这一趟周折看似十分疲惫,但已经是阿迪公司想出的万全之策。

  住宿方面,阿迪公司提前提前预定好了BEST WESTERN这样的三星级酒店,要知道现在是马赛的旅游季节,各大酒店早就出现爆棚现象,阿迪公司的提前预案实在是明智之举,特别是酒店距离国奥队的训练场步行只有十分钟,可以说非常方便。

  饮食方面,阿迪公司更是做了周密的安排,由于酒店没有中方厨师,阿迪公司专门派人和该酒店进行了交流沟通,要求他们尽量做一些接近中餐口味的食物供国奥队食用,另外酒店旁边也有很多中式餐厅可供国奥队选择。

  按照2004年中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协与阿迪公司签订的合同协议,阿迪公司承诺在未来6年提供5亿元的赞助,其中包括服装的提供以及为国字号球队安排集训和热身的费用。

  此次国奥队的法国集训计划就是阿迪公司的一次大手笔操作。另外阿迪公司承诺负担所有费用,足协最为关心的资金问题也得到解决。更重要的是,在法国期间的多场热身比赛,将极大程度的提高国奥队的整体实力和战术能力。(搜狐体育 徐江)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国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