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国奥动态

欧洲拉练足协继续整风 国奥队员手握<奥运手册>

  本报讯(记者郝福建)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中国国奥队离开北京,前往法国马赛,为期50天的拉练正式开始,西安浐灞队的郑涛、于海和万厚良也随队出征。这是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科维奇上任后,国奥年龄段的球员第一次进行集训,这也标志着2008奥运会的备战工作正式展开。

  入选国奥队的30名球员与宿茂臻、贾秀全、区楚良等几名国内教练于本周三下午在北京集中,周四抵达中国足协香河基地后,中国国奥队进行了慢跑训练。尽管昨天凌晨国奥队就将飞赴法国,但周五下午,国奥队仍然在香河基地进行了力量训练。在前往法国之前,中国足协一再向球员强调纪律,足协副主席南勇要求队员增强集体荣誉感,以吸取李玮峰和崔鹏的教训。

  国奥队领队李晓光则提醒队员,要作好吃苦的准备。为了加强国奥队纪律,中国足协还特意为每一个队员都下发了一本制作精美的《中国奥林匹克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队运动员手册》,手册上从生活细节、训练比赛等方面都对球员作出了详细规定。中国国奥队今天将在德国法兰克福转机后,飞赴欧洲拉练的首站法国马赛。

  

(责任编辑:小丸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国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