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实德转会

李明对挂牌球员一视同仁 称转会前仍是实德队员

  晨报蒲江1月7日电(首席记者迟凤利)三名挂牌球员随队来到蒲江冬训,而且他们都不会感觉到别扭甚至凄凉,因为领队李明对他们一视同仁,“他们参与球队的任何事情,没转会前他们就是实德队一员。”李明说。

  实德队一线队7名挂牌球员里,王鹏(王鹏新闻,王鹏说吧)、于子千(于子千新闻,于子千说吧)和张鹏随队来到蒲江冬训。

虽然这次冬训与过去没有什么差别,但是作为挂牌球员随队训练,三名队员自己感到有些不适应,甚至有时会有一种不再属于球队的陌生感觉。好在他们来到蒲江后,队内的一切都一如平常,三人也消除了心目中的那种不安的情绪。

  “他们参与球队规章制度的制定,光荣榜上也有他们的名字。队内没有人把他们当外人看。”李明说道。

  目前,挂牌三人的去向仍旧没有确定,李明对此也非常关心,“我告诉他们不要着急,终归都会有一个很好的去向的。”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大连实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