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惊天大逆转图科是主演 山东男篮客场险胜对手


  本报讯(记者 薛良诚)昨晚,CBA联赛又战一轮,此前两连败的山东黄金男篮客场挑战吉林通钢东北虎队,凭借着外援图科“三双”的神奇表现,山东队在开局0:18落后的不利局势下上演了惊天大逆转,最终以87:84客场险胜对手。


  此役,山东队外援图科无疑是球队获胜的第一功臣,他全场拿下了29分、15个篮板和11次助攻的“三双”数据。尤为难得的是,这三项数据均高居全场第一,中锋陈晓东拿到全队第二高的14分,另一名外援拉米扎纳也得到11分,全队共送出9次盖帽,远远高于对手的1次。而吉林队方面,虽然前场篮板整整多了9个,不过失误也高达19次,而且三分球34投仅7中,罚球也丢了12分。

  本场比赛,吉林队一上来就取得一个梦幻般的开局,18:0,山东队直到首节比赛还有4分钟时才利用罚球机会由陈晓东首开纪录,随后外援图科连拿6分,本节结束,山东队以10:26大比分落后。第二节,吉林队命中率有所下降,山东队抓住机会打出了一波14:0的高潮,上半场结束时,山东队40:41仅落后1分,其中外援图科功不可没,仅在上半场就砍下了18分。

  进入下半场,双方展开了拉锯战,山东队利用快速反击机会首次反超比分,但对手的3分球很快又将比分扳平。此后两队交替领先,犯规和失误也都逐渐增加。前三节结束时,山东队已经65:61领先对手4分。

  关键的第四节,双方都派上了双外援,但山东队在对抗中明显占了上风,利用图科的掩护分球和拉米扎纳的篮下突破,山东队频频进攻得手,领先优势也扩大至10分。背水一战的吉林队在王博率领下连续反击,外援莱斯连续命中3分球,将比分追至80:81,关键时刻,拉米扎纳表现稳定,连续为山东队拿分,最终,比分定格在87:84,山东队客场成功翻盘,也终止了球队的两连败。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图科 | 陈晓东 | 山东 | 对手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