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旧将让范帅懊悔 数据对比詹姆斯比街球王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在NBA常规赛上,休斯顿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队通过加时赛以99-103不敌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结束了五连胜。麦格雷迪连续第5场比赛砍下了30分+,但是火箭队在整体上依然逊色于对手。

火箭队只有三人得分达到两位数,表现最糟糕的是阿尔斯通。

  在今天比赛中,阿尔斯通作为火箭首发控位出场,在第一节命中4次投篮后,在以后的12次投篮连续不中。整场比赛阿尔斯通被火箭弃将麦克-詹姆斯打得毫无脾气,詹姆斯得到12分10助攻6篮板1失误,反观阿尔斯通仅拿下9分3篮板3次助攻2次失误外加5次犯规。

  自从被火箭队抛弃以后,詹姆斯心里总是憋着一肚子火待发泄,在每次遇见火箭队的时候,总会爆发出自己全部能量,他要证明当时火箭抛弃他是错误的,要证明他比阿尔斯通强。

  让我们把时间回溯到2005年12月,这是詹姆斯被交易到猛龙队后首次碰火箭队,那场比赛中,詹姆斯成火箭队“头号杀手”,全场比赛16投8中,砍下球队最高的19分,还有5次助攻3个篮板2次抢断,全能表现让阿尔斯通相形见卓。

  再让我们把时间回溯到2006年1月7号,火箭客场挑战猛龙队,本想轻取弱旅猛龙带着三连胜战绩结束东征,不料却遭到了麦克-詹姆斯带领的猛龙队疯狂阻击,那场比赛火箭旧将狂砍30分8次助攻以112-92大胜火箭,帮助猛龙队取得五连胜,而阿尔斯通那场比赛5投1中仅得2分3个篮板7次助攻,相比起麦克-詹姆斯的表现,简直惨不忍睹,也让火箭领导层重新考量这个交易是不是正确。

  本来在06年的夏天,詹姆斯有望重回火箭,但因谈判未果,最终詹姆斯还是加盟了由加内特领衔的森林狼队。在去年12月7日,森林狼主场迎战火箭,麦克-詹姆斯又有出色表现,全场砍下19分力助森林狼取胜旧主火箭队,再一次在范甘迪(范甘迪新闻,范甘迪说吧)的伤口上撒了一把盐。再加上今天这场比赛,麦克-詹姆斯只要一碰到火箭就像吃了兴奋剂一样,爆发出自己全部能量。通过这些数据的对比再次让詹姆斯证明火箭抛弃他是多么的不明智。(海盗)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