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弑旧主华莱士不留情 以最佳表现将活塞赶下台

  本报讯 “我很想念他,他就是我们的人。”当在活塞效力了多年的本·华莱士率领公牛在主场106∶89战胜旧主后,活塞的所有人都对这位联盟三届最佳防守队员充满了怀念之情。不过大本并没有给老东家留面子,12分、14个篮板以及赛季新高的6个盖帽,他用最佳的表现将在东部联盟第一宝座上坐了许久的活塞赶下了台。

  上个赛季,大本钟和活塞主帅桑德斯因为“发带事件”而闹僵,活塞最终在夏天的时候无情地抛弃了他。“我很想让全队都带着发带上场!”大本复仇之心由此可见,不过赛前他还是给了桑德斯一个拥抱,也给所有过去的队友一个拥抱。“我现在还感觉他是我们的人,我们在一起战斗了太久了,不管到哪里,他都会不停地战斗下去。”拉希德·华莱士是大本最好的战友之一,看着大本打出本赛季最佳的表现后,活塞老战友们也给大本送上了无限的祝福。赛后,曾四次当选NBA(NBA新闻,NBA说吧)最佳防守球员的华莱士说,“和老东家打比赛,感觉‘有点怪怪的’,但是有机会与这些家伙比赛、闲聊,能带来许多令人兴奋的事。”由于这场比赛的失利,19胜12负的活塞队从东部联盟排名榜第一位跌落到第二位。超越他们的是詹姆斯(詹姆斯新闻,詹姆斯说吧)领衔的骑士队。

  在其他比赛中,艾弗森(艾弗森新闻,艾弗森说吧)再次遭遇加盟掘金后的第六场失败,他们以84∶96负于爵士。快船74∶86不敌老鹰,后者结束八连败。骑士96∶91战胜网队后占据了东部第一的宝座。步行者100∶93黄蜂、超音速104∶108勇士、开拓者110∶105国王。

(责任编辑:小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活塞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