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国家队昆明集训 > 国足动态

李玮峰回国足负荆请罪 能否回归需先过南勇这关

  本报讯 时间刚刚进入2007年,李玮峰似乎已经迫不及待回归国足了。1月6日深夜,李玮峰出现在昆明国家队驻地,与主教练朱广沪和领队蔚少辉彻夜长谈。昨日中午,李玮峰又只身一人返回海口。据悉,李玮峰此行诚恳地向国家队认错,他的态度也得到了朱广沪和蔚少辉的认可。

3月初,李玮峰有望重返国足。

  按照中国足协在去年对李玮峰的处罚,他被国家队暂停国脚资格的处罚到2006年12月31日自动解除。所以李玮峰何时能够重回国家队在近日一直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但是,不管是中国足协,还是国家队都没有对此做出任何回应。不过,足协以及国家队内部一直在观察着李玮峰的表现。而李玮峰本人也分别通过电子邮件、短信的方式与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领队蔚少辉沟通,表示了自己渴望重新返回国家队的愿望。

  除了李玮峰本人与足协、国家队积极沟通的同时,上海申花俱乐部也从中斡旋。总经理吴冀南与主教练吴金贵就在几天之前分别与足协领导、国家队教练组取得联系,表示李玮峰在申花队最近一段时间的训练态度非常积极,且他本人也有着很强烈的报效国家愿望,也希望国家队能够给李玮峰一个当面沟通的机会。

  在这种背景之下,已经随同申花队抵达海口训练了几天的李玮峰在周六的训练结束之后,晚上21点从海口乘飞机抵达到了昆明,晚上23点,李玮峰的身影悄然出现在国家队下榻的红塔基地望湖宾馆。这也是继去年中国足协对李玮峰做出处罚之后,李玮峰第一次现身国家队之中。

  到达国足后,李玮峰并没有多少时间和昔日的队友们寒暄,而是直接敲开了朱广沪的房门,向朱广沪汇报了自己最近的训练情况。和朱广沪的谈话将近两个小时,李玮峰深刻反省了自己的错误,并希望能够重回国足。之后李玮峰又马上来到新任领队蔚少辉的房间,双方一直聊到凌晨4时。对于爱将突然到来,朱广沪谨慎地表示了自己的看法:“对李玮峰来说,现在对他的处罚就是对他的要求。在能否回来的问题上,我们还是本着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原则。”

  据知情人士透露,国足下一次集训肯定会召回李玮峰,毕竟他的能力在那摆着。但在此之前,李玮峰必须取得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的认可。南勇主管国家队后,先后严惩了李玮峰和崔鹏,要想回归国足也必须先过他这一关。(张膺浩)

(责任编辑:大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朱广沪 | 蔚少辉 | 国足 | 国家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