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莫拉蒂7100万欧元求购天才梅西 国米又要烧钱了

  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主席莫拉蒂对梅西的渴望众人皆知,但如果莫拉蒂真准备掏出7100万欧元购买梅西,这个决定一定会让所有人感到吃惊。7100万欧元不是小数目。虽然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在佩雷斯时期曾经购买过数位身价超过3000万欧元的球星,但是烧钱的时代已经过去。

7100万欧元足以购买两个帕尔玛俱乐部。

  根据加泰罗尼亚《世界体育报》的报道,莫拉蒂确实将购买梅西,《世界体育报》透露了莫拉蒂准备购买梅西的价格7100万欧元。《意大利体育》则认为如果莫拉蒂出价达到7100万欧元,他将会得到梅西,首先是巴萨不会拒绝国际米兰的报价。梅西与巴萨的合同一直到2014年6月,期间梅西的毁约金高达1.7亿欧元,但毁约金不代表转会费用,7100万欧元这个价格足够让巴萨同意梅西的转会。其次,根据国际米兰方面与梅西的私下接触,双方已经取得了共识。

  国际米兰方面给梅西的年薪则高达390万欧元,这是税前的年薪,但不包括赢球奖金。此外,国际米兰方面可能不仅仅用现金的方式,还会附加上少许球员与巴萨进行交换,这对里杰卡尔德也是一个刺激。

  转会市场顾问欧内斯特·布里恩扎蒂则表示,国际米兰对于梅西已经观察了很久,虽然从表面上来看国际米兰并没有在购买梅西的行动中做出实际动作,但这恰恰表明了国际米兰在很小心地进行这桩转会,也表明了国际米兰方面非常希望得到这位阿根廷偶像。

  “我并不认为我能说出一些新鲜的事情。”布里恩扎蒂说道,“因为关于国际米兰主席想得到梅西的新闻并不是秘密。只要出的价格合适,足球世界里没有任何人是非卖品。但我认为至少到今年夏天,这条转会传闻才有可能在现实中出现。” (小松)

(责任编辑:伤痕累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拉蒂 | 国米 | 皇马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