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一天才令米兰放弃买锋将 抢夺皮尔洛替补是首要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在舍甫琴科远走切尔西后,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说吧)的前锋们可谓一片低迷,红黑军团在联赛中的成绩也是一落千丈,已经退出了冠军的争夺。

冬季转会本是米兰补充实力的大好时机,而引进前锋也是当务之急,但天才小将奥巴梅扬的横空出世令米兰放弃了锋线引援计划。

  上周六在圣西罗球场举行的贝鲁斯科尼杯决赛中,AC米兰3-2战胜老对手尤文图斯,19岁的法国小将奥巴梅扬以替补身份登场便为米兰打进了致胜球。奥巴梅扬出色表现令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欣喜不已,他也因此认为俱乐部已经不需要再引进其他射手。

  加利亚尼赛后在接受米兰频道采访时说:“我们还需要引进亚昆塔?卡萨诺?罗纳尔多?不,谢谢。我们已经有了奥巴梅扬,我们在锋线方面已经不需要再签入新的球员。如果我们真的需要人手,我们会把青年球员提拔到一线队。”

  近期有报道称,米兰计划引进乌迪内斯射手亚昆塔,不过850万英镑的价格成为了最大障碍。而近期的报道也暗示,红黑军团已经放弃从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引入卡萨诺和罗纳尔多。尽管博列洛因药检不过关很可能被职业联盟纪律委员会禁赛,但加利亚尼对此却一点也不担心。他说:“如果博列洛被禁赛,我们还有奥巴梅扬,他是青年队的超级杀手,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球员。”

  加利亚尼还表示:“我们已经在1月买进了左后卫格里米,他肯定会有很大的提升潜力。目前我们也正努力把奥多挖进圣西罗。”

  在前锋线不需要引援,后防线加紧挖角奥多,红黑军团当前的首要任务便是解决中场问题。米兰双雄同时相中了恩波利的中场大将阿尔米隆。

  阿尔米隆具有贝隆一样的跑动和坎比亚索式的意识,是一位典型的阿根廷后腰。在AC米兰看来,阿尔米隆是皮尔洛的绝佳替补。不过他们必须面对同城死敌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的竞争,因为曼奇尼也希望进一步加强国米的板凳深度。

  阿尔米隆的经纪人瓦格赫吉近期证实:“阿尔米隆的身价约为600万英镑,恩波利也愿意在6月将其出售。我们不会向俱乐部施压以求尽早离开,因为这是我们签合同时达成的共识。但是如果有机会提前加盟豪门俱乐部,我想阿尔米隆也会非常愿意。我们已经收到了国际米兰的邀请,我想价格不是问题。如果国米诚心想引进阿尔米隆,200万的差价不会成为阻碍。”

  如今AC米兰也加入了阿尔米隆的争夺战,26岁的阿根廷人还吸引了西甲俱乐部的目光。不过在引进阿尔米隆方面,AC米兰拥有一定的优势,因为他们与恩波利的关系非常融洽。红黑军团的两名小将马佐拉蒂和波奇正以租借的形势在这家托斯卡纳俱乐部效力。(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利 | 梅扬 | 卡萨诺 | 奥多 |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