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马特拉奇父亲告倒泰达 中国俱乐部收到最高罚金

  时代商报讯 刚刚与捷克人雅格拉宾斯基签订执教合同的天津泰达(天津泰达新闻,天津泰达说吧)俱乐部昨日收到了国际体育仲裁委员会开出的罚单。在罚单中,委员会责令泰达俱乐部支付给马特拉奇的老爸150万美元。这也是中国职业俱乐部有史以来收到的最高罚金。

  原来,马特拉奇的老爸曾在2002年执教过泰达队,当然那时候的马特拉奇名声还不如现在“大”,而老马可比他的儿子有名气多了。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但合同中明确规定了老马应尽的责任,那就是确保球队完成俱乐部每一阶段制定的目标。

  颇有意思的是,老马在执教之初显得很有水平,曾经带领球队杀进前7名。不过,随后由于老马的孤僻和独断专行的性格,惹恼了俱乐部和球员,球队的战绩也一直下滑,在冲超的紧要关头,俱乐部用代理教练刘俊鸿将其架空。而在赛季末的时候,泰达与老马解约。不过,老马相当不服气,认为是俱乐部违约,因此开始了长达4年之久的讨薪之路。由此,这段末代甲A时的官司遗留到了现在,不知面对这纸罚单,泰达俱乐部作何感想?风云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中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