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以99比103不敌森林狼 麦迪为火箭拿下31分

  本报讯 (记者 史 勇) 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没能将本赛季最长的5连胜延长,在经历了一个加时赛之后,客场作战的火箭以99比103不敌森林狼。加内特(加内特博客,加内特新闻,加内特说吧)成为了森林狼获取4连胜的最大功臣,他拿下了26分和13个篮板球,麦克格雷迪(昵称麦蒂)则为火箭拿下了全场最高的31分。

  老将穆托姆博(穆托姆博新闻,穆托姆博说吧)的发威,在一定程度上补救了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不在时火箭的篮板球劣势,本场比赛穆托姆博虽只有4分入账,但他却抢下了13个篮板球,而上一场比赛他更是拿下19个篮板球,平了5年来的个人篮板球最高纪录。麦蒂逐渐进入状态,是火箭取得5连胜的关键因素,他在最近几场比赛中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3%。麦蒂本场比赛拿下了31分,他在常规时间结束前11.2秒的突破上篮得分,帮助火箭以88比88战平对手,比赛也因此被拖入加时赛。

  火箭在加时赛中曾以94比93反超,但是加内特的罚球却帮助森林狼再度取得领先,此后火箭就一直处于追赶对手的困境。犯规战术成为了火箭在最后时刻力挽狂澜的唯一手段,因此森林狼在本场比赛的罚球总数达到了40次,并且他们有34次将球投中。火箭只得到了19次罚球机会,但是他们却只通过罚球拿到了12分,这足足比森林狼的罚球少了22分。巴蒂尔(巴蒂尔新闻,巴蒂尔说吧)的3分球命中为火箭完成了最后一击,可惜这次得分也只能让火箭将比分追成99比103,森林狼在比赛结束前的罚球频频得手,让火箭遗憾地告别5连胜。巴蒂尔本场比赛表现也十分抢眼,12投7中拿下全队第2高的20分,而霍华德也为火箭贡献了19分。不过森林狼首发的5名球员表现得更为出色,加内特在拿下26分和13个篮板球之余,还有5次助攻贡献。而布朗特拿下了21分和10个篮板球的“两双”,其中有8分来自罚球,戴维斯和哈塞尔各自贡献16分和14分,火箭的旧将麦克·詹姆斯(詹姆斯新闻,詹姆斯说吧)也有12分和10次助攻的贡献,同时他还抢下了6个篮板球。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麦蒂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