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国家队昆明集训 > 国足动态 > 2007国足欧洲拉练 > 国足欧洲拉练动态

拉练前获得下赛季联赛参赛资格 国足提前测体能

  本报讯 今天,国足内部将提前组织体能测试,以便让国脚们在前往西班牙拉练之前拿到明年联赛的参赛资格,从而解决后顾之忧。

  国家队原计划是在西班牙拉练之后才安排测试的。但考虑到如果回国再测,队员们可能会在三场拉练比赛中有所保留,届时如果有队员受伤,无法测试的话也会带来一堆麻烦,因此队里决定将测试安排在拉练之前,彻底让队员放心。

国足教练组表示:“在西班牙的这三场热身赛对国家队备战的意义很大,提前测试可以让他们能在比赛中倾尽全力。”

  昨天上午,教练组专门安排了国脚们进行了体能试测。除了孙吉、孙祥(孙祥新闻,孙祥说吧)、陶伟和李金羽(李金羽新闻,李金羽说吧)等人因为身体不适没有参加外,其余国脚都感受了一把体能测试的滋味。由于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进行专门的体能测试训练,不仅是国脚们稍显不太适应,就连在一旁发令的助理教练徐韬一时也找不到节奏:“好久没练了,可能节奏有点慢了。”不过前一段时间的高强度训练,也给国脚们打了一定的底子,“应该没问题,会争取一次性通过。”对于今天的测试,国脚们还是显得很有信心。(木子)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金羽 | 孙祥 | 国足 | 体能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