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中超赛程出炉联城有望打头炮 赛程冗长11月结束

  中超委员会昨天公布了2007年中超联赛的具体赛程。由于河南方面正全力争办今年的开幕式,因此建业VS联城的比赛有望成为今年联赛的开幕战役。同时,为了协调联赛和亚冠的日程,上海申花(上海申花新闻,上海申花说吧)和山东鲁能(山东鲁能新闻,山东鲁能说吧)的比赛都被提前到3月3日举行。

  据记者从有关各方了解的情况,目前有三四个赛区正在争办今年的中超开幕式,其中河南建业、浙江绿城两家升级俱乐部都很有希望。两地都曾举办过中甲开幕式,而且球市较为火爆,都有举办开幕式的有利条件。但从目前情况来看,河南赛区获得主办权的希望更大。因此建业VS联城的比赛有望成为今年联赛的开幕战役。

  在第一轮的八场比赛中,除了六场统一在3月4日举行,还有两场提前到3月3日进行,分别是上海申花VS青岛、山东鲁能VS辽宁的比赛。“这两支球队要参加3月7日的亚冠比赛,为了能让球队更充分地备战,就把他们的比赛提前一天,空出三天的准备时间给他们。”足协人士表示。按照昨天公布的赛程,全年的中超联赛将分为三段,3月4日到5月27日为第一阶段,6月17日到23日做赛三轮,然后从8月12日一直进行到11月11日结束。

  在具体的赛程安排方面,中超委员特别注意了前三轮的场次安排。“由于开赛时间比较早,北方地区的天气仍然不适于比赛,因此第一轮全部在中部和南部举行。”除了足协批准迁移主场的沈阳金德(沈阳金德新闻,沈阳金德说吧)以外,第一轮全部南迁。“第二轮,北京、大连和西安都恢复了主场,第三轮辽宁恢复主场,长春直到第四轮才打主场。”此外,中甲联赛已经确定于3月31日开幕,今年志在冲超的广州已经决定申办中甲开幕式。(本报驻京记者顾晨报道)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中超联赛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