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埃因霍温详细合同曝光 15万欧元欲租借孙祥半年

    搜狐体育讯 据悉,埃因霍温俱乐部官方在北京时间晚上19点30左右正式向申花俱乐部传真了一份租借孙祥的详细合同,半年的租借费用约15万欧元,永久转会的价格也将在100万欧元左右。

交易之门叩响,现在唯一等待的就是申花的答复。据悉,双方将于下周开始着手进行谈判。

  孙祥:尊重俱乐部的决定

  目前荷甲第一阶段的联赛已经结束,距离下一阶段比赛开始还有不到两周的时间,能否在荷兰冬季转会交易频繁时期成功登陆,正随国家队在昆明集训的孙祥坦言自己也不知道答案,毕竟任何一件事情的成功都需要天时地利人和。孙祥坦言:他首先要完成国家队的训练任务,还有俱乐部,会尊重申花俱乐部的决定,同时也相信,培养自己的申花队最终会做出令众人皆满意的选择。

  申花:原则上支持

  上海申花领队戴春华表示,俱乐部很支持孙祥的留洋,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将为自己的球员开绿灯。但是,客观上来看,上海申花队在赛场还是很依靠这个黄金左脚,申花队左路的人员并不充裕,特别是在毛剑卿受伤之后,人员安排更加捉襟见肘;同时,申花在新赛季将面临中超联赛和亚冠联赛两线作战,而且申花已经明确表示过联赛夺冠的愿望,吴冀南含糊的说:“我只能说再次邀请他出去这个事情,并不在我们俱乐部2007年的日程安排里面。之前2006年俱乐部给他们机会出去了,而且已经给了他们时间和空间,但是结果并不成功。” 正在海南带队集训的球队主教练吴金贵也表示,孙祥对于目前的申花队来说非常重要。

  方式:先租后买

  去年11月,申花队球员孙吉、孙祥曾经受邀前往荷兰埃因霍温俱乐部,进行过为期10天的试训。在肯定了两位中国球员的表现以及努力之外,球队主教练科曼还是在试训期满之后委婉表态,“暂时不会考虑给两位球员工作合同。”孙祥本人和经纪人都已经做好明年夏季再运作转会的准备,但是计划赶不上变化,昨天,荷兰埃因霍温俱乐部正式发布消息,表示将就租借孙祥与上海申花俱乐部展开磋商,“我们需要孙祥在左路所表现出的那种能力。”俱乐部技术经理斯坦•瓦尔克斯说,“我想是时候给孙祥提供一份合同,并让他成为埃因霍温真正的一员了。”

  孙祥的经纪人罗曼表示:这次一过去就加盟球队,不用试训,租借期暂定为六个月,到了六个月期满之后,埃因霍温会就孙祥这段时间的表现来决定是不是签一份正式的转会合同。而相关人士透露,孙祥的转会,基本超过100万欧元。

  埃因霍温:左后卫空缺

  目前埃因霍温队并没有一个很理想的左后卫人选,自从马克斯威尔、贝尔哈迪以及维德森以后,球队并未能在这个位置上确立一个主力人选。科曼试用了萨尔西多和雷齐格,但是都不理想。

  (想象)

(责任编辑:老叶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埃因霍温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