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妻子怀孕“老虎”即将当爹 伍兹没空参加美巡赛

  想看老虎参加美巡赛?那么你可能还要再等上一段时间,这位世界第一的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选手已经有整整四个月的时间没在美巡赛赛场上露脸了,并且他似乎还没有回到赛场的准备。在2007年到来之后,老虎的选择又一次让所有球迷失望了,他选择放弃了梅塞德斯精英赛,但是当球迷们知道了他放弃的原因之后,几乎所有人都在为他祝福,很简单,那就是老虎要当爸爸了。

  老虎是在去年年底得知这一消息的,但是他将保密工作做得非常到位,当时,当众多媒体疑惑他为何会放弃新年第一战的时候,他的回答非常冠冕堂皇,那就是自己希望能够用多一点的时间陪陪家人。“我从12月7日获得世界挑战赛冠军后就没打球了,我希望跟家人能度过12天的美妙时光。我曾考虑过参加梅塞德斯奔驰锦标赛,但是我的确没有时间进行备战,通常情况下,大赛之前我至少要训练一周进行准备,我觉得现在自己没有这种精力来准备比赛。”

  在伍兹(伍兹新闻,伍兹说吧)的言论见报之后,来自球迷的压力出乎他的预料,很多球迷都在抱怨,更有人开始质疑这位世界第一是不是赚够了金钱,准备养老了,毕竟他已经有整整四个月没有在高球赛场上露脸了。于是,在几天前,他终于向全世界公布了一个天大的喜讯,“我就要当爸爸了。”老虎伍兹在发布这条消息的时候,人们简直能从他的声音中听到一种难以抑制的兴奋,“我是在自己31岁生日(2006年12月30日)之后不久知道这个消息的,显然我们高兴坏了,我们两家都很兴奋。我一直期待当上爸爸,我只是期待我的父亲还在人世与我们分享快乐。”

  伍兹与瑞典美女艾琳`诺德格林2004年10月结婚,当时伍兹就表示渴望生个孩子。虽然伍兹没有明确说明孩子诞生日期,但估计会在美国公开赛和英国公开赛之间那段时

  作者: □晚报记者陈海翔报道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