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搜狐聚焦NBA

今日NBA:骑士追逐博伊金斯 老鹰策划三队交易

    搜狐体育讯 火箭队在客场击败公牛固然值得欣喜,不过范甘迪还有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今天的胜利让他获得了执教生涯的第400场胜利。里德缺阵的情况下,雄鹿队在客场遭遇到掘金的蹂躏。

球场外布朗回归76人,却对现任主教练奇克斯造成了极大的困扰,掘金队引进了艾弗森(艾弗森新闻,艾弗森说吧),自己的后场博伊金斯却成了骑士队的追逐目标:

  布朗拒当76人教练

  76人队副总裁拉里-布朗在北京时间1月9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将不会出任球队的教练一职。布朗表示自己已经66岁了,他回到76人只是作为副执行总监,并不想重新执教球队。

  老鹰策划三队交易

  据联盟内部的信息,,亚特兰大老鹰正在和波特兰开拓者与华盛顿奇才谋划一桩涉及三支球队六名球员的交易。具体的操作方式是老鹰将洛伦岑-莱特、萨利姆-斯塔德迈尔(斯塔德迈尔新闻,斯塔德迈尔说吧)和伊斯特班-巴蒂斯塔送给开拓者,开拓者将贾马尔-马格洛伊尔(马格洛伊尔新闻,马格洛伊尔说吧)送给奇才,而奇才则将布兰登-海伍德和贾维斯-海耶斯送给老鹰。

  里德因伤缺阵六周

  雄鹿队在今天宣布,队中头号得分手因为左膝受伤,将不得不缺席四到六周的比赛。里德是在美国当地时间上周五在对阵克里夫兰-骑士队的比赛中受伤的,在队医的评估以及进一步的检测之后,宣布里德将缺阵4-6个星期的比赛。

  山猫伊莱难交易

  伊莱在今天透露说自己曾经在12月29日就主动要求被交易,他非常不满意自己在山猫队的出场时间。然而由于山猫不缺4号位人选,他根本就得不到多少机会。伊莱本赛季渐渐淡出山猫人员轮转机制,换个球队打球也是他迫不得已的办法。不过伊莱由于自己的实力限制,想要找到合适的球队并非易事。

  骑士有意追逐博伊金斯

  克里夫兰当地媒体揭露骑士会在下个月交易截止日到来前再招募一名后卫,骑士的目标是掘金的伯伊金斯或者小牛的安东尼(安东尼新闻,安东尼说吧)-约翰逊。骑士队小皇帝詹姆斯(詹姆斯新闻,詹姆斯说吧)与博伊金斯的交情不错,而掘金队由于有了艾弗森,博伊金斯已经成为多余的球员,骑士队很有希望得到博伊金斯。(搜狐体育 倪爱其)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弗森 | 布朗 | 安东尼 | 詹姆斯 | 马格洛伊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