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捷克铁人映衬菲戈之虚伪 内德维德再言终老尤文

    搜狐体育讯 “富贵不能淫,贫贱不能移”,当菲戈(菲戈新闻,菲戈说吧)高薪签约伊蒂哈德,当布冯(布冯新闻,布冯说吧)、皮耶罗(皮耶罗新闻,皮耶罗说吧)表示将视球队今夏的计划决定自己的未来,人们不禁慨叹在越发功利的现代足球世界,忠诚二字何在。

好在还有内德维德(内德维德新闻,内德维德说吧)这样的志士,在尤文身处窘境之际,再度表示自己将在尤文结束足球生涯。

  现年35岁的内德维德在拉齐奥遭遇经济危机时,被迫出走到阿尔卑球场,昔日拉齐奥的支柱内斯塔(内斯塔新闻,内斯塔说吧)、克雷斯波等人在回到罗马奥林匹克球场时无一例外的会遭到极端球迷的嘘声,却只有内德维德,可以赢得全场球迷的支持。本赛季,尤文因电话门事件降入意乙,内德维德是最先表态不会转会到其他俱乐部的球员。尤文在贝鲁斯科尼杯兵败米兰后,布冯(布冯新闻,布冯说吧),甚至斑马王子皮耶罗先后对球队目前的状况表示了失望,又是内德维德,在关键时刻站了出来:“我和尤文的管理层进行了交流,我的选择很明确。我已经35岁了,从始至终,我的想法都未曾改变,尤文是一支永远渴望站在最高处的豪门球队,而我将为球队重返巅峰尽一份绵薄之力。”

  尽管媒体近来纷纷对皮耶罗等人的表态惊诧不已,但内德维德还是对队友的做法给予了充分的理解:“每个人都有选择的权利,无论队友选择继续为尤文效力,或是离开这里,我们都必须尊重他们的决定。我想说的是,对于决定留下来的球员,特别是已经夺得世界杯(世界杯新闻,世界杯说吧)冠军的球星,我们必须感谢这些队友,因为他们做出了一项伟大的决定。”

  意乙18轮战罢后,少赛一场的尤文暂以32分位列积分榜第三位,落后排名榜首的里米尼一分。内德维德也认为自己首先要做的,是帮助尤文重返意甲:“我希望可以尽可能的帮助队内年轻球员的成长,我的计划是在6月时,帮助球队重返甲级,不过球队距离这个目标还有一定距离,我们还有很多轮(注:21场)联赛要打,一些客场比赛会比较艰苦,我们必须要为每场比赛都做好充分的准备。”

  本周末意乙联赛将重燃战火,尤文将客场面对积分比自己少2分的曼托瓦。贝鲁斯科尼杯上尤文折损了齐耶里尼、布姆松两员后防大将,而根据意大利媒体预测,近来正处于转会浪尖上的布冯也不会在这场比赛中首发出场。在巨大的困难面前,尤文还会延续联赛不败的记录吗?或许内德维德会带给我们最后的答案!(Gemini)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内德维德 | 布冯 | 皮耶罗 | 菲戈 | 内斯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