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6中甲联赛 > 中甲最新动态 > 中甲热点

最年轻主帅 最年轻队伍--力帆创造联赛“三最”

  联赛最年轻主帅

  熟悉重庆足球的球迷都知道,魏新是土生土长的重庆人,但球迷们也许还不知道,魏新还是新赛季里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中甲球队中最年轻的主教练。据了解,今年将满30岁的魏新绝对将成为联赛中最年轻的主教练,“虽然是最年轻的,但我现在还不能以主教练的名义在比赛中指挥,因为我还没有拿到A级教练员证,所以在今年的比赛中,还是会以教练组的名义指挥比赛,而且在我上场的时候,教练组其他人将承担起指挥的重任,毕竟在场下观看比赛,要比场上更清楚形势。

  联赛最年轻教练组

  除了魏新,力帆新赛季的教练组成员——曾经与魏新在球场上一同作战的曾斌、廖巍,以及刚从二队上调的岳松涛,年纪都在30岁左右,这样一来整个教练组的平均年龄也就30岁出头,这样的教练组在整个中甲队伍中,是最年轻的组合,甚至在国内所有职业足球队中,也找不出第二个。因此,这样的组合是否能带领力帆在联赛中打出好的成绩,绝对值得期待,而力帆俱乐部对于这样一个年轻的教练组则表露出百分之百的信任。

  联赛最年轻队伍

  在昨天的新闻通气会上,力帆俱乐部还对今年球队的转会事宜进行了说明,据陈宏(陈宏新闻,陈宏说吧)透露,今年球队在内援引进上只从原湖南湘军引进了王华和张远杰这两名重庆籍的球员,加上从二队提拔上来的5名年轻队员,力帆队队员的平均年龄只有22岁左右,这在联赛中也是绝无仅有的。虽然队伍空前的年轻化将使球队的冲击力得以加强,但比赛经验不足的缺点却暴露无遗,因此俱乐部目前正积极联系外援,来加强球队的实力。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新 | 陈宏 | 力帆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