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边强刘相韬饱感冒困扰 辽宁男篮客战新疆难取胜

  本报乌鲁木齐专电(特派记者 于海) 今晚8时,盼盼将在乌鲁木齐挑战新疆广汇队。对于近来饱受感冒困扰的盼盼来讲,今天的比赛凶多吉少。

  周日晚,伤兵满营的盼盼主场险胜江苏队,将江苏队拖下榜首席,取得主场十连胜,排名升至第四位。

但盼盼最近一直受到伤病困绕,大将边强(边强博客,边强新闻,边强说吧)和刘相韬同时被感冒击倒,并且缺席与江苏队的比赛。这次出征新疆,郭士强(郭士强新闻,郭士强说吧)仍把有病在身的边强和刘相韬带来。但边刘二人病情仍然没有起色,这两天一直打点滴到深夜两点,昨天赛前训练也没参加。

  新疆广汇自从参加CBA联赛以来,从未缺席过季后赛,但本赛季新疆广汇有些危险,目前8胜11负排名第十。若想冲进前八,接下来的比赛就都要拼。新疆广汇第5轮做客鲅鱼圈时,被盼盼队外线射手群击溃,内线优势无从发挥。不过,盼盼虽然主场十连胜,但客场战绩与他们的主场不败相比则要逊色了许多,在以往赛季中,新疆广汇主场6战辽宁盼盼,以5胜1负的战绩遥遥领先,新疆广汇在主场有一定优势,此番再加上盼盼阵中又缺少两员大将,主场胜利应该不难。不过,盼盼也有取胜的可能,经过上场的锻炼,卢伟、李晓旭等盼盼小将近来状态不错,如果今天比赛他们能发挥战胜江苏队的水平,盼盼仍有机会在乌鲁木齐拿下对手。

  事实上,其实郭士强本人对客场取胜新疆不报多大希望。毕竟周三打完新疆后,盼盼就将于周五在西安迎战陕西队,战胜后者,或许对如今病魔缠身的辽宁盼盼来讲更为现实。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边强 | 郭士强 | 刘相韬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