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伤疲盼盼战新疆郭士强低调 边强刘相韬难以出战

  今晚,辽宁盼盼队将做客乌鲁木齐挑战新疆广汇飞虎队,由于感冒影响还未散去,又在路途上经过了十几个小时的颠簸,今晚的比赛对盼盼队来说将十分艰难。

  尽管在7日打完江苏后,盼盼队在8日早7时就踏上了出征新疆的旅途,然而糟糕的天气还是让他们在晚上9时多才到达目的地。

一路折腾下来,两位病号边强(边强博客,边强新闻,边强说吧)和刘相韬可以说是最辛苦的人,8日晚上两个人又打点滴到半夜,按目前的情况来看,不要说今晚的比赛,就是下一场对陕西二人都很难上场。还好,队内的其他“伤病号”的状态不错,同样受到感冒困扰,脚上还有伤的张庆鹏还将出现在对新疆的比赛场上。在赛前,主教练郭士强(郭士强新闻,郭士强说吧)依然保持着一贯的低调,面对这场艰难的比赛,他所强调的依然是作风和防守,在目前这一困难时期,辽宁队要做的还是一场一场地去拼对手。

  与辽宁队相比,主场作战的新疆广汇队状况要好得多,目前除了老将赵仁斌的右膝在第17轮客场战江苏时受伤,目前还未好转外,其他队员身体情况都无大碍。本场比赛又是新疆队连续4个主场的第一个,全队士气高昂打算利用这段时间在积分榜上有所反弹,因此辽宁队将面临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本报实习生刘晓报道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边强 | 郭士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