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丹麦传奇上阵父子兵 劳德鲁普两位爱子试训巴萨

  “劳德鲁普开始在巴萨训练!”如果你在《世界体育报》上看到这样一则消息,不要怀疑你是在看17年前的一张旧报纸,你是在看最新的一期。只要你看仔细一些,就会发现原来这个劳德鲁普不是迈克尔·劳德鲁普,而是大劳德鲁普的两个儿子马德斯和安德列斯。

  在大劳德鲁普梦之队时代的队友“贝吉里斯坦叔叔”的安排下,两个小家伙被邀请到拉马西亚试训,只要通过4月份的考核,一段丹麦童话式的上阵父子兵的故事或许很快就会在诺坎普梦剧场上演。

  劳德鲁普的大儿子马德斯今年17岁,是丹麦18岁以下国家队的主力中场,他现在效力于丹麦的哥本哈根俱乐部,并且已经有过代表一队出场的经历;小儿子安德列斯16岁,是一名防守型中场,他在此前已经接受了阿贾克斯的试训,被星工场标上了前途无量的标签,近来对年轻球员很感兴趣的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也表示出了对他的兴趣,但是“安德列斯认为巴萨才是更适合自己的俱乐部,他对罗纳尔迪尼奥(罗纳尔迪尼奥新闻,罗纳尔迪尼奥说吧)崇拜至极!”经纪人图姆雷说。安德列斯也是这次被重点考察的对象。

  大劳德鲁普是上世纪八九十年代丹麦足球的旗帜,1989年他从尤文图斯(尤文图斯新闻,尤文图斯说吧)转会来到了巴萨,并在克鲁伊夫的“梦之队”中担当主力。现在,里杰卡尔德率领的这支巴萨有着“梦二队”的美誉,如果两个小劳德鲁普也有幸加入进来参与创造这段历史,将是劳德鲁普家族的无上光荣。

  在巴萨的历史上,克鲁伊夫父子也上演了一段上阵父子兵的佳话。“巴萨教父”在执掌巴萨教鞭之后,把自己只有15岁的儿子约尔迪带到了拉马西亚;现在是劳德鲁普父子的登场时间;接下来恐怕就是古德约翰森父子了,冰岛人把自己8岁的儿子斯文·古德约翰逊也送进了拉马西亚训练营,小家伙目前正在巴萨的青少年级别球队中踢球,还算是个小球星。如果劳德鲁普的两位公子试训成功,那么巴萨的青年队或许会成为昔日球星培养子女的“托儿所”。

  父子兵的童话不仅说明了巴萨的吸引力,也说明了这些球员对巴萨世代的忠诚。

  

  

(责任编辑:林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德鲁普 | 拉马 | 罗纳尔迪尼奥 | 克鲁伊夫 | 马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