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黄健翔激情碰撞周萌萌 欲成"台球一姐"还需成长

    搜狐体育讯 在前段时间的体育界,两个风云人物可谓是黄健翔(黄健翔新闻,黄健翔说吧)和周萌萌,一个是高调离开央视频频四处走穴的娱乐化体育主持人,而另一个则是在亚运期间勇敢的冲到记者面前大爆被田鹏飞骚扰的台球好手。

两个人都懂得如何用媒体的力量为自己造势,所以当黄健翔新担纲的节目《天天运动会》采访到周萌萌,又吸引了更多的网友关注。

  周萌萌的父亲在接受黄健翔采访时说周家只告田鹏飞,而没有把小球管理中心也当作被告是为了小球中心一些领导的仕途着想。这话乍听起来好像觉得挺善解人意,但是从周萌萌开始曝光的那一天起,这件事情已经成为中国军团在亚运会上的一记黑斑,这些阴影给小球中心带来的影响并不是并不是不当被告就能抹掉的。

  这个事件的始末经过从亚运会开始到现在的无休止的炒作,早已经让广大的网友心生厌倦。多哈亚运会上有太多的东西需要我们记得,有国奥的血性、男篮的神勇、刘翔的狂飙,但是最后一直出现在我们眼前的却是这个周萌萌骚扰案。在田鹏飞远赴英伦躲避风头之后,周家依旧不依不饶的告上了法庭。而此件事情原本可以有另外的解决方式,那就是大家好好坐在一起,作为年轻人的田鹏飞为自己的鲁莽而道歉,周萌萌及其家人接受道歉,这将是一件很容易解决的事情,但是现在却闹得沸沸扬扬,也就难怪会流传着“周家想把事情搞大”的民间说法了。

  周萌萌的父亲在接受黄健翔采访时说:“周萌萌已经在两次世界级的比赛中夺冠,假如再给时日,那么必定是世界的NO.1。”但是周萌萌在国内的名气完全是被性骚扰案给炒出来的。同为年轻人的丁俊晖(丁俊晖新闻,丁俊晖说吧)拿过的冠军要比周萌萌多很多,但是在做人上,丁俊晖完全有着与年龄不相称的成熟。周萌萌完全应该明白,NO.1并不只是在球场上称霸,同时也要有着冠军一般的品质。

  周萌萌父女在《天天运动会》上谈起是否担心这件事情会影响到四年后的广州亚运会的参赛时,表示不会为了参赛机会而撤销官司,并且周父还反问了一句:“四年后的事情,谁知道呢?”是的,也许在他们看来代表国家队打亚运会并不会对他们有太多的好处,所以入选国家队的荣誉感完全就可以忽略不计了。

  周家父女又在黄健翔的节目上完成了一场秀,仅仅是一场秀而已,借助着同样吸引眼球的黄健翔完成了一场更为直白的秀。至于想要成为球场的NO.1,球品固然重要,人品更不可忽视,而做为欲争台球界一姐的周萌萌,还有更远的路要走!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依然范特西、刘亦菲、夜宴……网罗天下热词的输入法!

设为辩论话题 

历届亚运回顾

多哈中国军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