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搜狐休斯顿特派员独家报道

姚明专访:养伤最大感受是无聊 火箭让我很吃惊

火箭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搜狐体育驻休斯顿特派员前方报道 CO1746飞翔在美国中部的天空,天很清澈,飞机很平缓,基本上没有什么晃动。满座的737飞机显得有些狭窄,头等舱一排四个座位,宽敞了很多,不过,第二排左侧靠过道的座位,显得仍然有些勇气。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坐在座位上,头仍然超出座位一大块。

  飞机起飞前将近半小时的等待并没有让他感觉有些烦,7点25起飞的飞机,让他起了一个大早,天黑蒙蒙地就起床。早晨坐飞机的人是最忙的那些,往往去另外一个城市都有紧凑的行程安排,也都心事重重,加上早起,大多不在兴奋的状态之中。

  姚明将自己的身体重心都靠在沙发椅上,右腿从膝盖下到踝关节上都固定着,他将右腿往下伸展着,尽量不让膝盖一下发力,彻底放松,谨遵医生的告诫。左腿自然放着,尽量让自己舒服下来,不让脚上受力。

  去芝加哥的行程也是很紧凑的,10来个小时的来回,姚明要看医生,负责公牛队医疗事务的医生,是一位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很信任的医生,火箭希望能听听不同的声音,当然希望是更好的消息,他们需要一个尽快出现在赛场上的姚明。

  姚明享受着难得的清闲,也没有什么干扰,戴上耳塞,虽然飞机的轰鸣声时而超过了音乐声,但是姚明的思绪都放在手上的中文书上。听到呼唤,大姚右手摘下耳塞,有些意外,早晨飞行居然遇到。“噫,你还是真赶巧啊,瞧瞧挑的时间啊。”大姚摇了摇头。

  8日凌晨(美国当地时间),在几千英尺的高空,在喷气式飞机的噪音下,姚明接受了搜狐体育和NBA中文官方网站的一次独家专访。

  搜狐体育:大姚,去芝加哥主要是做什么呢?什么时候回去?

  姚明:主要是看医生,看看有没有什么不同的结果吧。晚上和全队一起回来。

  搜狐体育:最近的伤恢复怎么样?感觉还好吗?

  姚明:现在膝盖倒是能动,我现在做了一些恢复性的训练,但是还是按照医生说了做,不要用力做就行。

  搜狐体育:养伤期间最大的感受和心情是什么呢?

  姚明:无聊吧,一开始好像还感觉挺舒服,不用打球,不用训练,头两天还休息了一下,感觉很高兴,玩玩游戏什么的。但是到后来,刚刚过了两三天就感觉无聊,没什么事情干。

  搜狐体育:在逐渐好转吧?已经恢复训练了。

  姚明:就是去哪里都感觉不方便,拄着拐杖到处走,看,拐杖还在上面呢(抬头看了看行李箱)。走路太不方便。

  搜狐体育:虽然没有上场,但是应该很关心球队的情况吧,对球队的表现怎么看呢?

  姚明:我感到很吃惊,应该说球队的状态很不错,麦迪回来以后,带来很大的动力。他丰富打法,把整个全队捏合得非常好。

  搜狐体育:肯定很想回来打比赛了吧。

  姚明:想也没用,急不得吧。

  搜狐体育:国内的球迷和网友都很关心你,要不要跟他们说几句呢?

  姚明:向大家问好,谢谢大家的关心,我现在正在恢复之中,希望早日回到赛场。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休斯顿)

  

(责任编辑:大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座位 | 飞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