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中国足协敲定07中超赛程 揭幕战3月3山东VS辽宁

  中国足协昨日敲定了07赛季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的赛程,揭幕战将于2007年3月3日开始,由山东迎战辽宁。今年是顶级职业联赛中首次有16支队伍参赛,全赛季的比赛场次达到240场,创造了历史上的最多纪录。

  从3月3日比赛开始,到11月11日比赛全部结束,全部联赛的时间达到253天,其间一共可以分为五个阶段,其间有几个明显

  的停赛期。第一阶段为3月3日~3月18日,共三轮比赛,之后国足集训,迎战澳大利亚和乌兹别克斯坦。4月1日中超重新开始,到5月27日时共进行9轮比赛,之后又是国足集训。第三阶段为6月17日~23日,共三轮比赛,其后由于亚洲杯(亚洲杯新闻,亚洲杯说吧),将迎来漫长的停赛期。第四阶段为8月22日~10月7日,共进行11轮比赛。在半个月的停赛期后,10月21日再开赛的第五阶段比赛就是收官战役了。

  由于今年重大赛事只有亚洲杯,而且足协杯也已经取消,中超整个赛程不是特别紧密,只有6月17日~23日,8月19日~26日,9月2日~9月9日的时候有三次一周双赛,这主要是考虑到国奥队和国家队集训方面的便利。

  

(责任编辑:小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中超 | 鲁能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