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国家队昆明集训 > 国足动态 > 2007国足欧洲拉练 > 国足欧洲拉练动态

国足赴欧进行拉练 朱广沪:希望多进对手几个球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同几天前的国奥队一样,刚刚结束昆明高原训练的中国男足,从首都机场出发,借道法兰克福,前往西班牙维尔瓦,进行为期约10天的欧洲拉练。在本次欧洲拉练中,国足将同德甲和西甲的三支球队分别进行三场比赛。

  国家队此次在西班牙将住在当地南部的维尔瓦训练营,并在这里打三场比赛———14日和德甲比勒菲尔德队、16日和德甲门兴格拉德巴赫队、18日和西甲维尔瓦队。由于维尔瓦地处西班牙冬季最温暖的地带,所以这里在冬天往往会成为很多欧洲球队冬训的最好选择,这无疑将给国足的这次拉练带来很多的便利。对于这次拉练的目标,国足主教练朱广沪(朱广沪新闻,朱广沪说吧)说:“这三个对手都不错,分别是德甲和西甲队伍,具体的比赛结果不好说,但是我希望我们全队有好的表现。而球队在比赛中,应该表现出更多的攻击性,希望能多进对手几个球。”

  结束欧洲拉练的最后一场比赛后,国家队于本月19日踏上归程,20日抵达北京就地解散,25日国家队将在海南博鳌基地重新集结。2月7日国家队将和哈萨克斯坦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这场比赛的地点原来初步确定在广州,但由于广州方面对于承办这场比赛的意愿并不强烈,所以这场旨在模拟国足亚洲杯小组赛对手乌兹别克斯坦队的重要热身赛,很可能将易地到苏州。2月9日,国家队还将和哈萨克斯坦队再进行一场不公开的教学赛。

  国家队的西班牙拉练行程结束后,主教练朱广沪将前往英国探望在这里的孙继海、李铁、董方卓和刚到英超查尔顿队的郑智,之后还将前往德国探望邵佳一。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