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山东男篮将出征山西挑战中宇 巩晓彬否认会轻敌

  本报讯 比赛结束的哨音吹响之后,巩晓彬才将提到嗓子眼的心放了下来。此时,他的额头满是汗水,“这比赛让大家受惊了。”

  巩晓彬表示,比赛之所以打得如此艰苦,一个主要的原因是队员们背负的压力太重:“第一阶段比赛,我们在客场赢了对手39分,队员们唯恐这场比赛拿不下对手,越是这个样子,在比赛中越有些缩手缩脚。

”关键的第四节,两名外援站了出来,凭借着丰富的经验,他们将黄金男篮带向了胜利,外援的表现让巩晓彬感到非常欣慰:“与对手相比,我们在外援的使用上要有很大的优势,图科和拉米扎纳也起到了应有的作用。”当然,对于其他队员的表现,巩晓彬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在比赛落后的时候大家都没有放弃,这一点值得表扬。”

  11日一早,黄金男篮就要出征山西挑战山西中宇,由于实力相差太大,很多人都担心黄金男篮出现轻敌的现象,对此巩晓彬进行了否认:“我们没有资格轻视任何球队,在联赛中没有哪一支球队是豆腐队,任何一个对手我们都要认真对待!”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晓彬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