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大牌上岗先来魔鬼训练 乌拉圭国足教练加盟联城

  本报讯(记者曹杰)“引进好的外援,不仅仅指的是好的外籍球员,我们联城更希望可以引进高水平的外籍教练,除了主教练之外,我们也正在努力争取更多的好的外籍教练加盟联城。”昨天,上海联城(上海联城新闻,上海联城说吧)老总张德发告诉记者,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联城将会引进更多的外籍教练填充到教练组,改变以往请外教只请一个主教练的做法,“我们相信要从本质上提高中国足球(中国足球新闻,中国足球说吧)队员的水平,就得多请外籍的基层教练。

  张德发之所以敢这么说,主要原因是联城今年的第一个大牌外援到位了,不过这位大牌外援并不是球员,而是一名体能教练。近日,原乌拉圭国家队体能教练巴布诺接受联城方面的邀请来到了联城队内,并且已经正式介入联城的日常训练之中。年仅38岁的他曾经是乌拉圭国家队的王牌体能教练,先后担任乌拉圭U15、U17、U20和U23国家队的体能教练,随后成为国家队的体能教练。在乌拉圭国内有一定的知名度,颇得好评。

  其实对于联城的队员来说外籍体能教练并不算什么新鲜,前主教练卡洛斯就一直有自己的外籍体能教练。对于这位新的体能教练联城队员们表示,还需要观察一段时间,“感觉也没什么特别的,就是觉得训练量特别大。”联城抵达桂林洋基地当天下午,巴布诺就给球员布置了5000米的长跑,随后他安排了一天三练的大运动量训练。对于自己的练习思路,巴布诺表示:“对于如何训练和调配球员的体能,我有丰富的经验。中国球员的速度相当快,但是力量方面很差,速度和力量是相辅相成的,速度快但力量不够很容易造成伤病。这段时间上大量是因为我想为他们打好一个基础来准备接下来更残酷的训练。”不过,巴布诺也表示这样的训练不会持续很久,“我们需要通过YOYO体能测试,同时还得为接下来的联赛储备充沛的体能,这样大运动量的训练非常重要。”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德发 | 联城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