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申花转会

金贵相中佩特二世 西甲赫塔菲10号有望加盟申花

  本报讯(记者陈敏)孙祥(孙祥新闻,孙祥说吧)要留,外援也要引进。据悉,申花队的前腰外援已经有所眉目,效力于西甲赫塔菲的10号塞尔维亚籍球员维尔伊科·保诺维奇成为了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的首选。据悉,保诺维奇本人对于前来中国联赛效力也有很大的兴趣,不过目前双方在价钱方面还有一定的分歧。

  在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的印象中,佩特科维奇始终是前腰位置上的参照蓝本。1977年8月21日出生于贝尔格莱德的保诺维奇,目前还不到30周岁,身高1.84米体重75公斤的他比佩特更加强壮。保诺维奇出身于著名的游击队俱乐部,随后登陆西甲,从96/97赛季到04/05赛季,效力马德里竞技队将近10年。两年前,保诺维奇自由转会到德甲(德甲新闻,德甲说吧)的汉诺威96,随即回到西甲加盟了赫塔菲。

  保诺维奇在前场具有很强的传球能力,而塞尔维亚人的技术细腻也在他身上得到体现。在球队中,这位身价500万美元左右的10号球员属于“轮换制”的球员,周薪达到了2.5万美元左右。这也意味着,即使在薪水上适当缩水,这位球员的薪水级别和申花的支付能力还是有一定的距离。“能力是绝对好的。”吴金贵对于这位塞尔维亚人很有信心,“现在就是薪水方面还没有谈拢,应该说也不是相差太多,希望不要像去年的克里斯蒂安那样被人抢走。”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吴金贵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