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整风清洗人人自危 皇马球员集体造反米贾托维奇

  皇马战绩不佳,各方都将矛头对准了球员。米贾托维奇在接受塞尔电视台采访时说得很清楚,那就是不管是他还是卡佩罗,接下来都只会相信那些有责任感的球员,而达不到要求的皇马球员,1月份将被清除出俱乐部。米贾托维奇说皇马需要进行更衣室大清洗,因为在签入了加戈、伊瓜因和马塞罗后,皇马阵容已经过于庞大了,必须要裁员,而被裁的,当然是那些表现不够格的球员。

  《国家报》说:“虽然米贾托维奇说的头头是道,但除了卡萨诺、罗纳尔多之外,谁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缺乏责任感的球员,因为评价标准完全掌握在米贾托维奇和卡佩罗的手中。”也许,米贾托维奇是真的在说真话,真的要采取措施,因为俱乐部已经将对卡佩罗工作的不满,转移到了对球员态度的不满上,认为球员才是该为俱乐部危机负责的人。皇马要给更衣室消毒,而消毒的主要步骤,就是将一半的球员推上转会市场,但是,如果不看球员身份以及他们过去的功绩,盲目将球员往外推,米贾托维奇也有可能引火烧身,并危急到卡尔德隆的地位。要知道,皇马主席选举中的邮寄选票问题仍悬而未决,反对派完全可以拿此事大做文章。

  目前,皇马更衣室还没有接到有关俱乐部要整风或者清洗的任何通知,甚至卡佩罗也没有对球员训话。周二训练之前,卡佩罗只是召集球员站着开了一个会,时间只有5分钟,而且没有批评也没有指责,只是进行了训练内容的指导。但是,通过米贾托维奇的访谈,皇马球员还是知道,一场风暴很可能要来临了。皇马球员没有召开秘密会议,皇马更衣室内帮派林立,要想开这种秘密会议几乎是不可能的。但是,有不少的球员,还是对米贾托维奇表示了极大的不满,他们感觉自己成为了替罪羊,被莫明其妙地就放在了靶心。比如劳尔就表示,责任不应该单单由球员来负,米贾托维奇在媒体上大肆批评球员,对球员来说是一种极大地不尊重。

  另外,卡尔德隆、米贾托维奇和卡佩罗分析球员表现的全部内容也被《阿斯报》刊登了出来,有将近十名的球员被毫不留情地批评和抨击,而事实上,名单当中的劳尔、古蒂、埃莫森等人只要上场,没有一个不兢兢业业的,这就让人很怀疑,米贾托维奇所说的“欠缺责任感”究竟是指什么。卡马乔、卢森博格都因球员的“暴动”而不得不离开皇马,不知道米贾托维奇会不会也走上他们的老路。

  

(责任编辑:皮皮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贾托 | 劳尔 | 卡尔德隆 | 皇马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